>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化身“首钢”篮球宝贝 呼吁球迷文明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穿北京首钢球衣
徐冬冬穿北京首钢球衣


    搜狐娱乐讯 今日,人气女星徐冬冬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篮球宝贝”写真,并写道:“为今晚的北京首钢队加油。文明看球,和我一起做最美球迷吧!”徐冬冬的这一举动,也是引来无数网友点赞,称赞徐冬冬不愧是“最美篮球宝贝”。

  据了解,作为球迷的徐冬冬之所以发文提及“文明看球”一事,则是因为在17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四场北京首钢主场对阵辽宁衡业队的比赛中,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50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饮料杯的情况,影响了比赛正常进行。比赛过程中,观众席局部出现了数起球迷打架、主客队球迷对骂等观赛秩序混乱的情况。

  当天,徐冬冬虽未现身观战,但得知球迷现场的疯狂举动后,徐冬冬还是感觉到很惋惜。她呼吁球迷能够文明观战,拒绝过激行为。徐冬冬表示,球员把美的享受献给了球迷,同时也希望球迷把最美的一面留在赛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0933.shtml report 914 徐冬冬穿北京首钢球衣搜狐娱乐讯今日,人气女星徐冬冬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篮球宝贝”写真,并写道:“为今晚的北京首钢队加油。文明看球,和我一起做最美球迷吧!”徐冬冬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