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完美收官 范春霞上演风雅贵妇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春霞 张译
范春霞 张译

范春霞剧照
范春霞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由张译主演,范春霞、李晨等实力派演员均在剧中展现了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也一举创下收视新高。

  知名演员范春霞此次饰演服装公司董事陈云珠,其是一个风韵犹存的贵妇人,与张译饰演的道歉员郝男儿有过几次交锋,最终,陈云珠也在郝男儿的帮助下找寻到了自我。范春霞独特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给陈云珠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培养了一批铁杆剧迷。在影视剧越来越浮躁的当下,能看到《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这种言之有物、关照现实的电视剧,实在是非常的惊喜,既贴近现实又能传播正能量,这才是观众真正需要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7780.shtml report 1217 范春霞张译范春霞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由张译主演,范春霞、李晨等实力派演员均在剧中展现了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