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古巨基首入音乐Lofter 挺孙楠主持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4个晋级名额。在淘汰之前担任主持人一职的古巨基曾一度遗憾的表示自己不能唱完之后观看其他歌手的竞演,而在本期突围赛中,他终于能够如愿坐下来观看竞演,大呼“过瘾”。

  在淘汰之前,古巨基的主持人工作已经进入了“炉火纯青”的阶段,话语幽默生动,对于歌手的竞演也有自己的一番独到见解,但据工作人员透露,基仔此前总称自己有遗憾,就是不能坐在7间房和其他歌手一期观看竞演。不过此次突围赛中,他终于如愿以偿,在演唱完自己的歌曲之后回到歌手休息间,和其他歌手一起观看比赛。“这是全新的体验,因为我不用第一个跑到舞台准备,不用坐在下面准备下一个歌手的介绍,可以在还没出场前就呆在房间,唱完之后回到休息间,非常好。”据悉,坐在休息间内观看歌手竞演的古巨基不时和其他人交流,十分享受这种新鲜感觉。

  据悉,当晚古巨基演唱了一首歌神张学友的《爱是永恒》,这首歌曲则是古巨基特意为自己的老婆所演唱的,他透露对自己当晚的表现十分满意,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已经没有留下遗憾:“今天唱的很舒服,比起以前当主持人来说,时间更加充裕,心理上也比较放松。”谈及“后辈”主持人孙楠的主持表现时,古巨基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表示对方主持得很放松,很好玩,“两人不同风格不用比较,他刚接手,能短时间这么好已经很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2478.shtml report 1281 古巨基搜狐娱乐讯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4个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