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黄轩再当红娘 巧解河马欢欢失恋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黄轩再当红娘 巧解河马欢欢失恋之苦
李宇春黄轩再当红娘 巧解河马欢欢失恋之苦


  搜狐娱乐讯 十岁公河马欢欢首次离家,它在李宇春和黄轩两位实习饲养员的帮助下,通过合笼相亲认识了一头叫“青青”的母河马。相识第一天,欢欢和青青处得不错,正当李宇春和黄轩准备为媒婆工作松一口气时,不料,第二天,欢欢就惨遭青青嫌弃。李宇春和黄轩不得不帮初恋未果的欢欢另寻意中人。

  河马欢欢一夜“失恋”

  原以为河马欢欢会在新家开始一段温馨的“蜜月期”,可没想到第二天青青和欢欢就“分道扬镳”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耍小脾气,两只河马怎么也不肯再亲近。河马欢欢短暂而甜蜜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它把头靠在栏杆旁摆出一副“别理我”的样子,而青青也把头转向一边,拿屁股朝着欢欢。河马是领地意识很强的动物,看到两只河马合不来,饲养员也只能赶紧将他们分开。

  李宇春黄轩“媒婆”再出马

  河马欢欢“失恋”后,情绪一直很低落。饲养员们拿出它平时爱吃的水果和草料,它也不理不睬。看到欢欢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李宇春特别担心。为了帮助欢欢尽快调整好情绪,李宇春和黄轩决定赶紧帮欢欢找一个新女友。很快,李宇春和黄轩为欢欢重新物色到了一位漂亮的河马小姐“丽丽”。在打开笼舍,将欢欢和丽丽进行合笼时,黄轩表示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诚挚邀请李宇春和他一起拉开笼舍的大门,看得出来,两位实习饲养员对这次合笼相亲的结果也很忐忑。黄轩和李宇春的“媒婆”工作究竟做得如何?河马欢欢会喜欢新的相亲对象吗?敬请期待下期节目,看河马相亲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3746.shtml report 1585 李宇春黄轩再当红娘巧解河马欢欢失恋之苦搜狐娱乐讯十岁公河马欢欢首次离家,它在李宇春和黄轩两位实习饲养员的帮助下,通过合笼相亲认识了一头叫“青青”的母河马。相识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