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卓妍庆功会自嘲胸小 任达华庆生获女儿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为任达华庆生
大家为任达华庆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研(阿Sa)昨晚(3月17日)与任达华出席《雏妓》庆功宴,庆祝电影上映13日达1300万元票房。阿Sa早前凭此片获大坂亚洲电影节的特别表扬奖,昨晚(3月17日)她从导演邱礼涛手上接过奖项,还获任达华献花。其间,众人推出蛋糕为3月19日便60岁生日的任达华预祝。

  阿Sa觉得《雏妓》是非商业片,有此票房已喜出望外,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她说:“大家(男友陈伟霆和家人)都恭喜我,我每天在爱的包围下睡醒,收到很多鼓励!男友送礼物?不用啦!”阿Sa坦言没去想金像奖能否有奖,因得奖与否,她已收到大家的祝福。提议她选穿大露背战衣寓意“影后”,阿Sa笑言:“也好,不过影我的前面和后面差不多。”她期望日后能再接拍好电影,感谢《雏妓》这故事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任达华“登六” 女儿送惊喜

  任达华表示1300万元票房是其最佳生日礼物,即将“登六”的他说:“女儿10岁,看到我和阿Sa的亲热剧照有很多问题。今年生日,她说给我两个惊喜,第一个是生日礼物,第二个就是我在家中抱住她来回跑10几次,说要罚我和阿Sa有亲热戏之馀,也希望我会抱住她一世,哄得我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1403.shtml report 1135 大家为任达华庆生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研(阿Sa)昨晚(3月17日)与任达华出席《雏妓》庆功宴,庆祝电影上映13日达1300万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