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雅尼乐迷热情支持巡演 北京演奏会门票全售罄

来源:搜狐娱乐
 雅尼音乐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备受乐迷关注的“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即将正式揭开帷幕,分别于3月1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月19日北京国家体育馆以及3月21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日前到达中国的雅尼在机场也受到粉丝的热情欢迎,雅尼也对马上到来的演出充满信心。

  据最新消息,北京这座文化古都对雅尼这位中国人民最为熟悉的老朋友投入相当大的关注与热情,“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门票已全面售罄,另外广州场也在持续热卖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8653.shtml report 721 雅尼音乐会海报搜狐娱乐讯备受乐迷关注的“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即将正式揭开帷幕,分别于3月1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月19日北京国家体育馆以及3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雅尼乐迷热情支持巡演 北京演奏会门票全售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