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热拍 徐光宇人物出彩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追击者》剧照
《追击者》剧照

徐光宇饰演陈克海
徐光宇饰演陈克海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汇集朱雨辰、于和伟、徐光宇,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徐光宇饰演军统保定站汉奸案件审理委员会主任,后任军统保定站行动科科长陈克海,是个十分出彩的人物角色。而徐光宇也在开机前就开始钻研剧本,被赞敬业。

  据了解,在热播剧《红高粱》中,徐光宇饰演的匪首“花脖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徐光宇诠释的土匪有情有义,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谍战大剧《追击者》中,徐光宇饰演军统保定站汉奸案件审理委员会主任,后任军统保定站行动科科长陈克海,是剧中十分出彩的人物。陈克海小心眼,急功急利,睚眦必报。性格有些偏执,虽然颇多抱怨,但内心里很骄傲,也很傲慢,在整个保定站,只有有限的几个人能入得他的法眼。他是跟常平安一直大唱对台戏的对手。

  据悉,为了将人物性格诠释的更加鲜明,徐光宇在片场也展现出十分敬业的态度,对每个细节的处理都有着反复的思考。为了充分表现人物性格和心理活动,他更是在开机前就钻研剧本做足功课,他专业及敬业的态度,深受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在近日的拍摄中,徐光宇拍摄了一场四页半纸的重头戏,虽然被“五花大绑”“严刑拷打”弄的血迹斑斑,但徐光宇却表示,酣畅淋漓,演的很过瘾。对于新角色,不少影迷也表示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2874.shtml report 1554 《追击者》剧照徐光宇饰演陈克海搜狐娱乐讯近日,谍战大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汇集朱雨辰、于和伟、徐光宇,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