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大玩“鲤鱼打挺” 马苏接力《世界的尽头》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与雪橇犬
张杰与雪橇犬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还在持续拍摄中,加拿大站邀请到内地乐坛天王张杰的强势加入,在开播前便已吸引到众多粉丝的关注。而在张杰加盟之后,知名演员马苏也紧随其后加入嘉宾阵容,将与其他旅行达人们一起开赴古巴挑战惊险刺激的极限任务。

  张杰赴加拿大挑战自我 冰湖翻跟头被赞“腰力过人”

  经过几天的拍摄,张杰与大张伟、卜学亮领衔的旅行达人已完成了多项任务。近期,张杰分享了部分自己拍摄到的美景,其中与雪橇犬的亲密互动更是令大家十分感慨:“杰哥真是爱心满满啊!”更有趣的是,张杰在拍摄极光时也不免心存激动,在一望无际的冰湖上大玩翻跟头。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晚温度已达零下十几度,但心血来潮的张杰却不顾低温在已结冰的湖面上躺下,紧接着气运丹田一跃而起,被网友大赞其“腰力过人”。3月11日,意犹未尽的张杰在微博上再度分享了一段翻跟头视频,数小时内转发量轻松破万,不仅让工作人员和粉丝们看到了张杰轻松有趣的样子,更看到了张杰勇于自我挑战的那一面。

  据悉,张杰在到达加拿大准备节目录制时,被当地接机的粉丝们发现换了新发型。眉毛偏上的齐刘海,让张杰显得精神满满。而在加拿大最北端的城市——白马市,张杰与众多旅行达人在极端气候的“洗礼”下一起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过人的体力不仅让同行的旅行达人刮目相看,也让张杰在极限冒险中游刃有余,肯定会让观众们为之惊艳。

  马苏加盟《前往世界的尽头》 晒搞怪萌照

  近日,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已转战古巴进行拍摄。继张杰参加节目录制引发广泛关注之后,又传来重磅消息:内地知名女演员马苏确认加盟,并已投身到古巴站的拍摄中。在个人微博上,马苏晒出一张搞怪萌照,戴着帽子和墨镜甜美出镜,并附文:“要去加勒比海了,好兴奋啊。”不仅毫不掩饰激动的心情,也证实了其前往古巴录制节目的消息。

  《前往世界的尽头》不是单纯的旅游观光,而是充满未知的探险旅程,对嘉宾的体力和生存技能都是极高的考验。而马苏无论是在剧中或是现实生活中大多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不知她在《前往世界的尽头》中面对惊险会如何应对?前方等待她去挑战的又是怎样刺激的任务?她的表现即将成为《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一大看点。

  目前,中国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以高规格的制作和惊险刺激的挑战,引起了各界人士的极高关注度,不少名人明星跃跃欲试,而明星嘉宾张杰和马苏的加盟,势必将掀起一轮新的旅游探秘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4985.shtml report 1686 张杰与雪橇犬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还在持续拍摄中,加拿大站邀请到内地乐坛天王张杰的强势加入,在开播前便已吸引到众多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