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湘湘用生命捍卫真爱 郑爽走心表演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饰演林湘湘
郑爽饰演林湘湘


  搜狐娱乐讯 由郑爽、井柏然联袂主演的青春进行时栏目《相爱穿梭千年》又现高潮,郑爽饰演的林湘湘为了救公明再度受伤,网友直呼:“从相遇开始,湘湘就是用生命在谈恋爱啊,这爱代价也太大了点。”而之前一直以泪水和软萌征服观众的郑爽,昨晚竟然用一招“此处无声胜有声”来表现角色的内心,其演技再次受到认可,被观众大赞“走心”。

  湘湘用生命演绎真爱 网友:爱的代价太大

  在昨晚播出的《相爱穿梭千年》中,林湘湘为了保护公明,再度受伤,脱险之后的湘湘,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公明,你没事吧。”明明还在冷战中,湘湘的表现再一次感动了一大票观众。“看看湘湘紧张公明的样子,哪里像分手。”而湘湘也自己总结,怎么从遇到公明开始就不断的受伤呢?有网友神回复到:“这就是真爱啊,赶上三一五,真爱才不怕打假呢!”经过此次的分离,大家都期望“正经夫妇”从今以后就没羞没臊的在一起吧,不要再折磨单身狗和惊吓小情侣了。

  郑爽再飙演技 “走心表演”获赞

  从《相爱穿梭千年》开播到现在,郑爽饰演的林湘湘一直是最受瞩目的角色,从扮演机器猫的“临时演员”到演完许皇后之后成为备受外界追捧的“时尚小花旦”,林湘湘的进步观众都看在眼里。赋予林湘湘这一切的郑爽,用自己的灵气、认真、努力一直丰富着、润色着这个角色。之前,郑爽就已经卖得一手好萌,哭得一眼的泪汪汪,而在昨晚播出的栏目中,郑爽赋予角色更加内敛的感觉,特别是被公明再次告白的时候,她用表面的平静掩饰波涛汹涌的内心,这样的走心的表演,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赏。“开始,我觉得湘湘只要萌就好了,后来她哭了,我也跟着哭,昨晚,她在真爱面前已经十分从容,感觉又成长了,而湘湘的变化见证了郑爽演技的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0937.shtml report 1350 郑爽饰演林湘湘搜狐娱乐讯由郑爽、井柏然联袂主演的青春进行时栏目《相爱穿梭千年》又现高潮,郑爽饰演的林湘湘为了救公明再度受伤,网友直呼:“从相遇开始,湘湘就是用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