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双满月 自曝母乳量有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晒黑人抱双胞胎照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今天中午,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了黑人陈建州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Happy two months! 双满月快乐!也庆祝一下母乳量有了新突破哈哈^_^”。

  照片中,黑人一脸幸福的模样,因为刘海下垂,他还被不少网友误认为是钟汉良。看到小宝宝可爱的模样,网友还纷纷送上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1573.shtml report 752 范玮琪晒黑人抱双胞胎照片中新网3月15日电今天中午,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了黑人陈建州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Happytwomonths!双满月快乐!也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