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畊宏拒再生第四胎 为小女取名“刘宇姗”

来源:搜狐娱乐
1
刘畊宏拒再生第四胎 为小女取名"刘宇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老婆王婉霏13日剖腹产女,他表示生产过程顺利,母女均安,且随后在微博开心留言:“虽然看了第3次,还是让我惊叹上帝创造生命的奇妙!”他说女儿3月13号出生,头围33胸围33,体重3081公克,排行老三,所以取名“刘宇姗”。

  3度当爸,他说前两胎太紧张,忙录影拍照,“这次才能好好牵着老婆的手,享受新生命诞生的过程。”他坦言老婆有肌瘤不易受孕,小女儿的到来是意外也是礼物,两人虽未结扎,但已说好添丁计划到此为止。他现在也烦恼是否该换车,原本的旅行车恐怕塞不下3个安全座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79169.shtml report 800 刘畊宏拒再生第四胎为小女取名"刘宇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老婆王婉霏13日剖腹产女,他表示生产过程顺利,母女均安,且随后在微博开心留言:“虽然看了第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刘畊宏拒再生第四胎 为小女取名“刘宇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