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圈里圈外》四面楚歌 处逢生尽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四面楚歌
亓航四面楚歌

亓航剧照
亓航剧照


  搜狐娱乐讯 015开年大剧《圈里圈外》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通过夸张的剧情和嬉笑怒骂的表演方式,讲述了亓航饰演的年轻导演周童经历了四面楚歌的逆境之后,绝处逢生的奋斗史,尽显青年才俊的男儿本色。

  在《圈里圈外》中,亓航饰演的青年导演周童原本是一个两耳不闻世俗事,一心追求高雅艺术的文艺男青年,但在哥哥自杀后,巨额债务从天而降,让他如梦初醒,回归现实。在他克服险阻,重整旗鼓自力更生之时,却遭遇了新一轮的骗局,他倾尽心力准备筹拍的作品付诸东流,投资商携款潜逃,巨款债务再度席卷而来,双重债务危机让他身陷绝境,苦不堪言,可谓是祸不单行,四面楚歌。

  当所有人为周童(亓航 饰)的处境担忧之时,他早已化悲痛为力量,直面迎战这场债务危机。此时的周童仿佛充满了无穷的力量,整个人精神焕发,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次拍摄的机会。随着拍摄经验的日积月累,他对艺术的鉴定有了更深程度的认知和见解,对他的导演之路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剧中周童的经历堪称是一个“屌丝”导演的逆袭之路,从他最初的年少轻狂,心高气傲,好高骛远,到后来的勇敢担当,全力拼搏,成熟稳重,他的每一次战斗都是对自我的高度升华。作为周童的塑造者,亓航感触颇深,他深知周童是演艺圈里众多年轻导演的一个缩影,他的每一段经历都是圈内真实现象的重现。作为一名演员,亓航感慨自己是幸运的,可以体验更多人的五彩人生,好比周童,四面楚歌又如何,只要他敢于面对,凤凰涅槃之后,他一样能得到浴火重生的华丽转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0610.shtml report 1528 亓航四面楚歌亓航剧照搜狐娱乐讯015开年大剧《圈里圈外》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通过夸张的剧情和嬉笑怒骂的表演方式,讲述了亓航饰演的年轻导演周童经历了四面楚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