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紫城化身珠宝设计师 将青春正能量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程紫城

程紫城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之“祈福中国 吉祥金象”大学生珠宝命题形象大赛为背景的青春励志公益电影《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顺利在京杀青。

  《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讲述了十二个不同星座的男生用自己的设计灵感各自设计出一款最能代表其梦想的珠宝作品的故事。该片历时几个月的创作拍摄,终于于日前在北京杀青。青年演员程紫城在剧中饰演的水瓶座设计师,是十二个星座男生中最偏于理性、最具有独创思想、最客观、最令人难以琢磨预测的一位。他不会整天甜言蜜语的点燃他的雅典娜,却将自己对她全部的爱倾注在了珠宝设计上。最终却发现他与雅典娜的设计稿确实异曲同工般惊人相似!

  该片以“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之“祈福中国 吉祥金象”大学生珠宝命题形象大赛为主题背景,是一部旨在扶植大学生梦想领航的公益片。而作为十二星座主演之一的程紫城在生活中也是一位一直关注公益,热衷公益的男生。每个节假日,只要时间允许,他都会抽空去老人院看那些孤独老人,陪伴,聊天,用温暖和笑为老人扫清孤独。

  据悉,这部写满青春正能量的励志公益电影《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在不久的将来即将会与大众见面,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1197.shtml report 1414 程紫城程紫城搜狐娱乐讯日前,以“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之“祈福中国吉祥金象”大学生珠宝命题形象大赛为背景的青春励志公益电影《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顺利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