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热播 林伊婷演绎最美村姑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饰演桃花
林伊婷饰演桃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曹慧生导演执导,汇聚张桐、杨子姗、李易祥、侯天来、林伊婷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抗战题材大戏《一个和八个》于3月9日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剧中实力派演员林伊婷化身最美村姑,成为该剧的又一亮点。 《一个和八个》改编自革命诗人郭小川的同名叙事长诗,曾于1983年被搬上大银幕,并被视为中国第五代电影导演崛起的开山之作,如今再度登上荧屏,经过情节上的大量扩充与改编,完成了对《一个和八个》的重新解读,化身为一部热热闹闹的“动作悬疑抗战剧”。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剧情曲折,引人入胜。不仅再现了真实惨烈的枪战场面,还增加了绝地突围,孤军深入,以寡敌众等精彩环节,使得枪战对垒的火拼场面悬念重重。剧中,林伊婷饰演的村姑桃花,因性格刚毅、淳朴善良而被李易祥饰演的土匪老三一眼看中,俩人演绎了一场在战火中永生的浪漫爱情。曾主演《知青》、《汉口码头》、《情仇姐妹》等电视剧的实力派演员林伊婷,凭借其甜美的笑容与清新的气质征服了数万观众。民国、古装、时尚、素雅每一种造型的她都令人一见难忘。林伊婷并不算高产的演员,近几年她的作品并不算多,但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她都极其重视,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敬业执着的女孩身上的所有闪光点。

  该剧拍摄时正赶上山东平阴山林地里十年以来最热的盛夏,酷暑难耐。一场戏下来,常常是汗如雨下,酷热、蚊虫加大风让演员们叫苦连连,就在这样“即便你貌美如花、大风也能将你吹成渣”的恶劣环境下,林伊婷依然用最好的状态完美演绎出战火中最靓的一道风景,她是亿万个抗战正剧中最微不足道的边缘人士,但正是这些用生命捍卫尊严的普通大众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和更大的冲击力。《一个和八个》值得守候的主旋律抗战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86446.shtml report 1225 林伊婷饰演桃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曹慧生导演执导,汇聚张桐、杨子姗、李易祥、侯天来、林伊婷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抗战题材大戏《一个和八个》于3月9日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一个和八个》热播 林伊婷演绎最美村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