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今晚结局 女神高露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难断桃花
张译难断桃花


  搜狐娱乐讯 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今晚(3月11日)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李晨友情出演。自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以来,该剧便取得了爆棚的口碑,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好男儿”讨论热潮。而随着大结局即将到来,“呆萌暖男”张译及女神高露的爱情归属备受观众期待。

  口碑爆棚,网友点赞:相当炸裂

  娱乐时代,话题至上。但话题并不是空穴来风,若没有点真本事、硬材料,只靠煽风点火、添油加醋是无法真正形成气候的。自《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播出以来,这部融合轻喜诙谐风格的都市小人物话题剧,便一路收获无数关注和赞誉,网络点击量屡刷新高并引发一场热情高涨的“呆萌暖男”大讨论。更重要的是,该剧取得以上成绩并非偶然,制作方在题材选择和剧情创新上颇费心思,其既要让观众受益,又要观众喜欢看。例如,演员精湛的演技、过硬的“0狗血”剧情、犀利逗趣的台词等,该剧片方皆精心策划与制作,力求做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

  网友“凌晨三点的红VAN”评论称:“相当炸裂!一方面,主角们经历了纠葛、纷争、欺骗和官司等一系列事件点,坎坷命运令人唏嘘;另一方面,‘天上飘着五个字,这都不是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是一个沿途看风景的人’等富于哲理的经典台词,也充满振奋人心的励志正能量,潜移默化的辐射、影响了大批观众,堪称为近年来很纯粹的都市励志精品剧。”此外,因为张译对郝男儿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有一种好男儿叫呆萌”也变成了真诚质朴、温暖贴心的代名词。

  感情难断,网友期待:未完待续

  剧中,张译扮演的郝男儿是道歉公司的道歉员,他对情感陪护真诚认真,对他人信任诚恳,对感情问题“呆萌傻”,但就是这股实诚劲儿打动了秦晓丹(高露饰)及海燕(战菁一饰)两位性格迥异的女性。一方面,郝男儿与气质熟女秦晓丹在“假恋爱”的过程中,秦晓丹逐步敞开心扉,对这个痴傻呆=真善美的呆萌暖男产生了真感情;另一方面,“邻家妹纸”海燕却是郝男儿的“正牌女友”,她软弱、善良、踏踏实实,而郝男儿对她也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如今,《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收官,郝男儿最终到底执谁之手,与之偕老?他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该剧片方则本着不能剧透的原则保持神秘,一切谜底有待今晚大结局之夜见分晓。与此同时,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于该剧的不舍,“不管张译最后选择了谁,结局都可能留有遗憾,可以的话,能不能演到天荒地老,永不说再见”,更有观众直接大胆呼吁,希望能拍摄《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续集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26992.shtml report 1757 张译难断桃花搜狐娱乐讯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今晚(3月11日)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