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Kill Me》演技好评 深情暖男荡漾女心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Kill Me Heal Me》剧照 


  搜狐韩娱讯 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中能够同时演绎笑容和感动戏份的朴叙俊毫不亚于池城(饰演 车度贤)角色,能够将故事情节带入高潮,备受好评。

  朴叙俊在此部作品中担任神秘主义的推理小说家吴悧温一角,拥有剧中主要戏份。为不让世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选用‘OMEGA’,‘O HUI’等笔名来保护自己。足以彰显他的聪明,以及与他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使得剧中角色更具看点。

  每当吴悧温的双胞胎妹妹吴悧珍(黄静茵 饰)作了恶梦,她便会找可以让她安心的吴悧温解梦。当吴悧珍回忆起以往自己黑暗的过去独自倍受煎熬吼叫时,能够让她明白家人可以给她温暖与关心的也是吴悧温。这些行为都无一表现出理想型的哥哥温暖面貌,融化了众多人群的心。

  尽管如此,吴悧温对吴悧珍的一片真心、沉默不语面貌令人着实心酸。剧中,隐秘地刻画了那种牺牲自我成全他人的细节,隐藏自己内心全心全意向着她、帮助她的那种爱,以及自己的孤单形象都能演绎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刻画他和申世奇、瑶拉、还有佩里朴的场面时,他又能表现得如此男人味,同时还能将搞笑、滑头滑脑的表情收放自知,使角色更立体更真实化,提高了观众对此剧的吸引度。

  如此朴叙俊,能够将角色的内在和外表现得活灵活现,向大家展示了其演技的真正实力。从最初的MBC电视剧《金子松子出来吧》到SBS《温暖的一句话》、TVN《魔女的恋爱》,甚至是现在的《Kill Me Heal Me》,这些作品接连不断地获得多种多样的好评,备受观众热捧。成为‘强大的盛行保证支票’,往后的演艺活动令人翘首以待。

  同时,电视剧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朴叙俊是位对作品的吸引度和角色分析能力卓越,而且是个十分真挚诚恳的演员。他对演技的热情使得拍摄现场一片活跃,给大家带来了愉快能量,可能正因为这样他备受关爱。最后他在《Kill Me Heal Me》中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敬请期待!”

  另一方面,距离大结局只剩两集的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 (编剧-陈秀完,导演-金镇万、金大镇)于周三、周四晚10时(北京时间9时)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20569.shtml report 1492 朴叙俊《KillMeHealMe》剧照 搜狐韩娱讯MBC水木电视剧《KillMeHealMe》中能够同时演绎笑容和感动戏份的朴叙俊毫不亚于池城(饰演车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