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网络热播 天使还是傻瓜成热议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是天使还是傻瓜成网友热议焦点
“好男儿”是天使还是傻瓜成网友热议焦点


  搜狐娱乐讯 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等联袂主演,李晨友情出演。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因流畅紧张的剧情和对当代人心理问题的审视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局面,张译饰演的男主角郝男儿更是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随着剧情的深入,郝男儿的“短板”也逐渐显现:能说会道的他在爱情面前表现“捉急”,高露、战菁一两位女神都对他心存怨念,一场危机即将席卷而来。

  李晨现身与张译玩博弈 郝男儿“傻傻不懂爱”惹网友心焦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等联袂主演,李晨友情出演。《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热播让“情感陪护”、“道歉公司”等略显奇葩的名词走入了观众的视野,郝男儿这个性格颇为复杂的“奇男子”也成了网友热议的对象。

  在昨晚的剧情中,晓丹对郝男儿这个“情感陪护”假戏真做的意味越来越浓,海燕对郝男儿与晓丹的“工作关系”也越来越不满,眼看双方火药味甚浓、随时都能擦枪走火,夹在中间的郝男儿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危险。这边晓丹吃醋,郝男儿不明所以,那边海燕生气,郝男儿一句“不会的,海燕不是那样的人”……劝起别人来一套一套、恨不得编一本兵法的郝男儿,在自己的感情面前死活不开窍,他的“懵懂”可是急死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而“大黑牛”李晨的“横空出世”也让“傻傻不懂爱”的郝男儿拥有了一个展现自己“道歉神功”的机会,二人对峙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惹人期待。

  郝男儿“天使还是傻瓜”热议升级 张译独家回应引猜测

  自该剧开播以来,有关郝男儿是天使还是傻瓜的争论就一直不曾停歇,在其感情困惑逐渐升级之时,这一争论更是甚嚣直上、火热非常。有网友认为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座右铭的郝男儿是不折不扣的“天使男”,还有网友则认为郝男儿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不懂量力而为,套用剧中的一句台词“自己的屁股流着血,还给别人治痔疮”,这未免有点不切实际。

  为此,张译表示网友的评论他都有关注,对于郝男儿到底是天使还是傻瓜,他有自己的看法:“郝男儿是个大智若愚的人,他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存哲学,帮助别人能由衷地让他感到快乐,在这方面他也很有一点天赋。但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在感情问题上他就表现得有些欠缺,对于海燕他少了些关心和体贴,对于晓丹他又特别不懂得怜香惜玉,但他对待爱情的态度是真诚的,他一定会收获真爱。”

  张译的这番回应让部分网友宽心的同时,更为《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结局走向添了几分神秘,究竟郝男儿的真爱是晓丹还是海燕、接下来的剧情又将如何反转,还待观众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6184.shtml report 1792 “好男儿”是天使还是傻瓜成网友热议焦点搜狐娱乐讯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等联袂主演,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