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故事汇 ⑬:羽凡被罚50个俯卧撑?

来源:搜狐娱乐
苏紫旭
苏紫旭

羽泉
羽泉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羽泉战队“主打之争”圆满收官,搜狐视频全网独播。主导师羽泉大任在头,变身小叮当,对学员端的是满满的爱,不但送战袍赠运动器材,不太下厨的羽泉哥俩还特制爱心榨汁,令学员们沐浴在汹涌的幸福感中。对俯卧撑这项健身运动喜爱至深的羽泉,接不上歌要罚做,猜错交卷名次赌的也是它,于是羽凡上演了一出孔夫子搬家——都是书(输),将50个俯卧撑的惩罚照单全收!

  羽泉变身小叮当 送战袍赠运动器材帮榨果汁

  犹记得范晓萱有一首歌叫《小叮当》,歌词略做修改,还真贴合羽泉组8强被关极限创作小黑屋的情景呢。“坐在封闭小黑屋,想东想西想玩耍,想到旋律还有歌词一个头就变成两个大。好在我有羽泉俩,困难时候求求他,喝下果汁做完运动,能写任何的好歌,让我的好朋友一齐分享他。”

  是的,面对学员们需要苦哈哈地12小时猫在小黑屋中做脑力运动,平时就活力四射的羽泉哪里看得下去,装了满满一箱子宝贝打包到基地,duang~羽泉版小叮当闪亮登场了。

  人靠衣装马靠鞍,羽泉战队出征,战袍必不可少!沙场点兵后,羽泉豪气地为学员们分发战服,从帽子到T恤、外套、鞋子一条龙赠送。据了解,战服由羽泉好友李晨的潮牌店赞助,每件衣服都是私人订制,不但有羽泉的标识,还有学员的名字,依据各人不同个性制成了不同颜色。穿上专属战服的学员们神采奕奕,带着羽泉“希望战服能刺激你们创作灵感”的殷殷期待,鸣锣开写。

  自诩“活力组”的领军人物,羽泉不仅自带体感车进入原创基地,“骑”着它四处巡视学员的创作情况,还为爱徒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许钧挑走了健身球,大飞把玩棒球和手套,魏佳艺没事就爱转几下呼啦圈。而年纪最小的雷雨心拿的是跳绳,每当创作“撞墙”时,她就与绳乱舞,干出把绳子绑脖子上这类奇葩事,此后从许钧那得知自己全程都被拍摄时,搞得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只能做起文静的淑女啦。

  有蔡健雅做甜点、周华健包水饺珠玉在前,平时不怎么下厨的羽泉哥俩自觉也不能太寒酸,变身“俏厨郎”为学员们制作爱心榨汁。看着两人大厨模样十足,一动手便露了馅,把面前的水果、蔬菜简单粗暴拿手里,眼睛一闭扔榨汁机,统统给它们榨成了汁,等等,貌似食材还没有洗过呢。面对一桌子五颜六色的蔬果汁,羽泉甚是得意,人肉快递给学员送去。只是这温暖牌果汁看上去美味诱人,可味道就不敢恭维了,有学员在尝过蔬果汁之后被问味道如何,只能避重就轻地回答“感觉很健康”。

  羽凡被罚做50个俯卧撑 海泉乐到退烧

  羽泉对俯卧撑这项健身运动的喜爱是深入骨髓的!当午餐时分,为活跃气氛,羽泉提议大家来玩歌曲接龙,以“颜色”为题,接不下去的人受罚做俯卧撑。玩了几轮之后,羽凡觉得还不够刺激,要求加大难度,还亲自示范“倒立俯卧撑”,把脚搁在墙上,两手撑地,让学员们兴奋地发出群魔乱舞的怪叫。算算一顿饭吃下来,羽凡咬牙领走20个俯卧撑,动作规范丝毫不打飘来着呢。

  有羽泉的地方,自然笑声不断,即使是枯燥等待学员交卷的过程。刘欢曾闷得喝苦酒,蔡健雅无聊到自言自语,羽泉倒是玩出了水平。羽泉发起“谁是下一个交卷的学员”的竞彩,猜错者领罚30个俯卧撑。羽凡和王晓天押宝许钧,海泉下注在大飞身上。

  当天海泉身体不适,正发烧的他,当听闻大飞首个要来交卷,激动大叫“我的头不痛了!烧也退了!”愿赌服输的羽凡,干脆大言不惭在广播里呼吁学员们停下手上的创作,一同来休息室见证自己受罚俯卧撑,顺便“欣赏”自己的肱二头肌。

  迎史上最难搞学员 羽泉:不是传奇就是噩梦

  与苏紫旭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相比,50个俯卧撑对羽凡来说真的不算什么。还记得盲选时,游吟诗人苏紫旭一曲《没有你》艳惊四座引导师疯抢。羽泉哥俩拼了命地一个即兴写抒情诗另一个调皮祭出打油诗,投其所好才艰难拿下苏紫旭。可看到苏紫旭在12小时限时即兴创作的表现,以玩世不恭抵挡深情不寿的样子,令羽凡大呼“上当”:“他跟我说‘我写了一个特别特别牛的旋律’,我说‘那你唱一下’,他说‘我忘了’,我说你哪怕拿手机录一下,他说‘没事没事,大不了再写一个’,一个创作人能对自己的灵感那么不在乎,让我们这些绞尽脑汁去写歌的人怎么活。”

  不按牌理出牌的苏紫旭,在刚进小黑屋时,先是撺掇其他学员不急埋头创作,吃吃喝喝来一圈,还闲情逸致地下厨炒鸡蛋给大家吃,雷雨心姑娘忍不住赞他“像家庭主妇很贤惠”。 饱食思淫欲,苏紫旭随后啃起“精神食粮”,翻翻书籍浏览下诗篇,再寻人唠嗑会,嗨得不亦乐乎。兴致盎然的他,吃午餐的时候更是提出要喝红酒。直到五个小时过去,苏紫旭开始认真起来,不是把自己关在创作室,就是去密室潜心写歌,当小黑屋突然断电时,其他人都略显慌张,不知所措,只有苏紫旭一人像没事一样继续哼歌。羽凡回忆说:“后面几个小时他几乎从头到尾都在创作室里面大声唱歌,甚至其他学员交卷的时候都能清楚得听到他的歌声。”可真的等到苏紫旭来交卷时,羽泉跌碎了眼镜:“苏紫旭是倒数第二个来交卷的。他跟我们组其他的学员都非常不一样,非常的散漫,非常的没有概念,各种小毛病,一会儿挑椅子,一会儿挑吉他,唱了一半自己说“对不起,我得重来一下”。他那种非常不认真的样子,我们和郭亮老师三个人在旁边看着他,气得我脚都在抖。”

  当羽泉耐着性子再听苏紫旭唱了一遍他的原创时,更加神奇的状况发生了,他唱的第二遍和第一遍不一样,羽泉无奈说:“这就是他的艺术家气质,每一次重复的演绎都不一样。”直到5进2比赛前的彩排,苏紫旭依然发挥着他的艺术家本性,羽泉有些哭笑不得:“这个人要不成为我们的传奇,要不成为我们的噩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14890.shtml report 4695 苏紫旭羽泉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羽泉战队“主打之争”圆满收官,搜狐视频全网独播。主导师羽泉大任在头,变身小叮当,对学员端的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