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人启事》播出 李宜儒李成儒携手献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宜儒化身执行女法官
李宜儒化身执行女法官


    搜狐娱乐讯 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和山东省即墨市人民法院联合出品,UMG联播传媒承制,国内著名演员李成儒、李宜儒、刘亚津、杨轶等领衔主演,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友情出演的国内首部法治公益微电影《寻人启事》将于今天3月9日全网上线。该影片悬疑色彩浓重、节奏紧凑,通过一个事件、形形色色的人物来讲述法治社会的公正和信用在当今社会中面临种种考验的故事。当红小花旦李宜儒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90后女执行法官郑萍,一位身体里面充满了公正正义的初生牛犊,希望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为广大人民服务,为法治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宜儒李成儒再携手 上演国内首部法治公益微电影

  李宜儒此次参与《寻人启事》的拍摄,是继《清网行动》后再一次与李成儒合作,不同于上次在《清网行动》中时尚靓丽的空姐陆兰,此次李宜儒在剧中饰演一位充满正义的优秀执行法官郑萍。该剧是国内首部法治公益微电影,讲述的是申请执行人雷大成通过张贴“寻人启事”寻找“老赖”吴有德未果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吴有德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予以曝光。吴有德被曝光后,在乘坐飞机、入住高档酒店等方面受限,已经谈好的合作项目也泡汤,无奈之下,他只好主动赶到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李宜儒说到此次在和李成儒合作,感觉非常开心,笑称,又可以偷师了。

  李宜儒首次出演女法官 感悟执法者公正信用是真理

  微电影《寻人启事》立足于当下中国最基本国情,将镜头对准“判决之后执行难”这一社会现实问题,讲述了人民法院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的“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为债权人讨债的故事。李宜儒此次也是首次出演正义的女执行法官,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和聪明的头脑来帮助人民解决问题。该剧通过焦急无奈上门讨债的包工头、欠债不还四处逃窜的“老赖”老板、帮忙追债绞尽脑汁的执行法官,各色人等围绕着贴满大街小巷的寻人启事,展开了一轮全程追债的紧张戏码来为观众讲述人民法院在面临“执行难”的现实问题时,不断尝试新思路和新方法,全面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的力量,维护社会公平和法治,努力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促进国家法治建设和进一步的深化改革。李宜儒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的寄语,作为一名年轻的法官,就应该利用所学的法律知识来认真对待每一个法律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法律案件中得到公平、公正的待遇。

  让我们一起期待李宜儒此次在微电影《寻人启事》中的精彩表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13357.shtml report 1617 李宜儒化身执行女法官搜狐娱乐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和山东省即墨市人民法院联合出品,UMG联播传媒承制,国内著名演员李成儒、李宜儒、刘亚津、杨轶等领衔主演,SO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