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星共舞》收官之战倒计时 舞王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
何洁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21点21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将拉开最后战幕。决战巅峰之夜,四强明星舞者何洁、聂远、姜潮、敖犬将展开激烈角逐,拿出各自的杀手锏,向总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刺。而此前暂别舞台的明星舞者们也将再度回归,用各种亮眼才艺为好友加油助阵,颜值爆表的陈冰、刘羽琦上演精彩“维秘秀”,“拳王”邹市明则有望携金腰带荣誉归来。

  何洁否认“内定冠军”传闻

  自爆在父亲心中排第三 理解聂远想退赛

  从《与星共舞》第一期直播开始,何洁就凭借一曲颇具难度和技巧的牛仔舞,一举拿下28分的单场最高分。此后,随着何洁的舞技日益成熟,人气也一路暴涨,尤其是在“新春特别节目”中直接晋级总决赛,更让何洁成了众多网友心目中年度总冠军的热门人选。然而,就在本周三,一张疑似《与星》导演组总决赛才艺单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根据图片内容,何洁与姜潮将进入第三轮比拼,最终何洁获胜。一时间,“何洁内定冠军”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此后导演组透出的节目看点中,将何洁所在的团队命名为“冠军队”,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说法。而此刻在上海舞房练舞的何洁,正和舞伴李孟举热烈地讨论着决赛第一支舞的配乐,对于“内定冠军”的传言,她连连摇头:“我不知道节目组怎么安排的,但我们肯定是一个公平公正的节目。”

  巧合的是,另一位冠军的热门人选敖犬也在傍晚时分走进了舞房,与紧张练舞的何洁打了个照面。遇到小伙伴,何洁立刻恢复了欢脱的本性,与敖犬交流起了在家看半决赛的经历:“上周直播我跟我爸一起看的,他看到敖犬跳完,就说,你就是拿第三名的料。”何洁更爆料,父亲一直是敖犬的铁杆粉丝:“总决赛他应该会来现场看,他就觉得敖犬是跳得最好的。”这可乐坏了一旁的敖犬:“那我要跟叔叔做好朋友,当场跟他对舞。”而何洁父亲心中的第二名,正是远在北京练舞的聂远。上周直播现场,聂远突然提出退赛,让现场观众,乃至台上的明星和评委都惊诧不已。作为好友的何洁却表示理解:“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萌发了这个想法,但是我能理解他。因为这一大帮朋友在一起,真的是蛮开心的,我觉得这个真的是比拿第一名重要,拿了第一名你也不能干嘛。”参与《与星》以来,何洁意外收获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她最初“为了减肥而跳舞”的目标也有所实现。如今,单纯地享受舞蹈带给她的快乐,远比比赛成绩来得重要。本周日晚,她也将重新献上自己在《与星》舞台上的第一支斗牛舞,回归初心:“这样就感觉有头有尾,然后李孟举同学举我不会那么沉了。”

  敖犬誓为陈冰拿冠军

  与“超级玛丽”共舞 大赞姜潮有竞争力

  大赛当前,夺冠热门选手敖犬的练舞房里却不断传来了《超级玛丽》的游戏声,其实这不是决赛前的放松,恰是敖犬的第一轮竞演舞蹈音乐,既紧张又兴奋的敖犬一直在练舞房积极备战,对着镜子练舞恍若无人之境。当被询问备战舞蹈时,敖犬谨慎地问道:“现在就要透露吗?另外三位都有说吗?”再三追问下,敖犬终于松口:“我个性其实比较适合跳好玩的,就选了大家儿时回忆电玩游戏的主题,还会请一些《超级玛丽》里的角色与我共舞。”在第二轮竞演中,敖犬则将重新演绎上周半决赛的嘻哈探戈舞,他在腿伤复发、痛到负荷不了的情况下忍痛坚持完成那支舞,“上次虽然说拿最高39分,但我觉得那一场没有跳到我心目中的完美,所以再挑战一次,希望腿伤不要再来找我麻烦。”

  作为夺冠热门人选,敖犬和舞伴高雪都有着数一数二的舞蹈实力,而这却成为了一把双刃剑,“街舞和国标差很多,我们磨合中有几次差点会有点小争执。高雪实力那么强,我每次跳舞也要100%,因为男生嘛一定要压过女生,我们一次次都在两个都要强的关系下完成表演,挺好的。”而高雪也担心评委会因此对他们的要求和期望更高。其实两人早在三年前《舞林大会》就合作过,在参赛明星中十分抢手的高雪唯独选择了这位老搭档:“跟敖犬很有共鸣,可能都是专业舞者的感觉,他对舞蹈的要求一直很专业、严格。更像是舞伴,而不是我是老师,很多舞步做不下来不会想放弃,而是愿意去尝试。” 当年《舞林大会》的季军重新征战舞台,敖犬和高雪抱着好心态直指《与星共舞》冠军,“他的想法比几年前更成熟,更在乎这一场有没有把这个极限做到,把舞蹈做好。”

  总决赛战火一触即发,一直自称“陈冰粉丝”的敖犬曾表示愿为陈冰退赛,不过如今他却改了口:“我们没法一起奋战到最后,但决赛她会回来,所以我现在要反悔,不会为了她退赛,要为了她拿冠军!”一路杀到决赛,四强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觑,敖犬坦言谁都有希望拿冠军,不过他还是将目光锁定到了姜潮身上:“姜潮都会在我旁边排练,我观察他舞伴梁岱青,也是很好强的一个舞者,她跟姜潮搭档我觉得还满有竞争力的。”据悉,被称作“黑马”的姜潮本周将舞出《狂想曲》,向总冠军发出最后冲刺。

  众星重返《与星》舞台助力四强

  陈冰上演 “维秘秀” 邹市明有望携金腰带回归

  《与星共舞》迎来年度总决赛,四强舞者何洁、聂远、敖犬、姜潮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刺,而此前依次离开《与星》舞台的明星舞者们也将悉数回归,各出奇招,为四强加油助阵。邱启明、高峰、温岚、温升豪、邹市明、潘晓婷、陈冰、刘羽琦等明星将分为四组拉拉队,分别加入四强阵营,并参与第一轮竞演。首轮比拼中,四强选手将以全新舞蹈出战,评委评分最低者淘汰。当得分相同时,拉拉队的表演得分也将计入选手的最终成绩。因此,小伙伴们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而在第二轮竞演中,剩余三位舞者将从自己之前的参赛舞蹈中挑出一支,将其重新编排,再次呈现。得分较高的两位进入下一轮。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两位冠军候选人将用同一段音乐即兴演绎,表现最优者即为《与星共舞》年度总冠军。

  目前,节目组已透露部分精彩看点,由陈冰、刘羽琦组成的“颜值队”将助阵姜潮,在直播现场献上性感火辣的中国版“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早在此前的节目中,陈冰和刘羽琦就因为婀娜的身材和性感的舞衣,频频引发网友热议。此番两人的大胆挑战,更将吸睛无数,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而王冠、潘晓婷、邹市明则会加入何洁的“冠军队”。3月7日,邹市明将赴澳门挑战泰国名将阿泰·伦龙,争夺国际拳击联合会蝇量级世界拳王头衔。信心满满的邹市明极有可能将象征冠军与荣誉的“拳王金腰带”,带到第二天的直播现场,为何洁加油助威。不仅如此,“老虎队”聂远、高峰、邱启明重新合体,携主持人骆新带来趣味脱口秀,再度嗨翻全场,而“宝岛队”的温岚和温升豪也将与敖犬一起献上精彩绝伦的唱跳表演。而因为婚礼而不得不挥泪退赛的昆凌,能否带上丈夫周杰伦重返《与星》舞台,同样让人期待!

  舞王之争一触即发,谁能“一舞夺魁”?直播现场又将有哪些惊喜?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点21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冠军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2266.shtml report 3600 何洁搜狐娱乐讯3月8日21点21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将拉开最后战幕。决战巅峰之夜,四强明星舞者何洁、聂远、姜潮、敖犬将展开激烈角逐,拿出各自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