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咨客》“八卦”福利 为众女生庆祝节日

来源:搜狐娱乐
办公室八卦时间
办公室八卦时间

  搜狐娱乐讯 刚送走元宵节,这周末又将迎来妇女节啦。有木有觉得三八节越过越没意思了?是不是嫌福利还不够多?《梦想咨客》显然听到了广大女同胞内心的呼唤,悉心为大家送上节日福利。无论是少女还是妇女,只要是女性就会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八卦!四女一男一台戏,我们也来扒一扒乐骋旅行胡妈小队的八卦趣事。

  梦想咨客“胡妈小队” 娘子军团 “五朵金花”

  乐骋旅行社这个小团队中除了胡妈,其他四位小伙伴都是充满朝气的女孩。成天扎身在女生堆,就算是“纯爷们”胡妈也难免被“陶冶”出了八卦情操。不用带队出游的日子里,大家在办公室里一边讨论各项工作细节一边还不忘扒八卦。今日谁抢占了头条、当下最火爆的八卦事件又或者各种隐秘的小道消息,胡妈小队总是了如指掌。如此八卦真的好么?出门带队总会碰到爱八卦的女游客,这时“八卦“功力就派上用场了,不了解她们的世界如何与她们打成一片?太懂女性的精神世界,胡妈当之无愧是最受女游客喜爱的青年男导游!

  乐骋旅行最逗趣 为旅途八卦添猛料

  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被办公室占据了,难得休个年假都不知去哪里玩。出去玩一圈回去便立即被围攻问东问西,八卦旅途中的趣闻趣事。旅途的疲惫还没完全消除又被一群如虎狼般的“三八”缠上,头大有木有?身为咨客胡妈总是挺身而出为大家排忧解难,不但为各位女同胞设计最贴心的旅行路线,更有先见之明地想到了旅行结束以后大伙儿所面临的“困境”。跟着“五朵金花”游山玩水,一路谈天说地,总能扒出一些你不知道的八卦猛料!带着“你们这群无知的人类”窃喜的小心情回到办公室,爆出此行旅途猛料,惊呆那群爱八卦的小“三八”们!

  讲述您的八卦故事 为《梦想咨客》添砖加瓦

  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将于3月中旬登陆国内各大知名视频网站。《梦想咨客》之所以与众不同,不但在于它是国内外少有的以职场为题材的动画作品,更体现在制作团队采用开放式创作模式,鼓励观众们一齐参与,每个人都有成为编剧的潜质!

  人生的旅途总能不断给我们以惊喜,美秒景色带来的感动,每一段邂逅激起的久违心动……《梦想咨客》可是很八卦的哦,期待大家讲述各自的旅途趣闻,为我们未完待续的故事添砖加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4036.shtml report 1511 办公室八卦时间搜狐娱乐讯刚送走元宵节,这周末又将迎来妇女节啦。有木有觉得三八节越过越没意思了?是不是嫌福利还不够多?《梦想咨客》显然听到了广大女同胞内心的呼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