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是你的》妇女节送大礼 Mike隋高调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自曝曾为赵薇谱曲
选手自曝曾为赵薇谱曲

  搜狐娱乐讯 元宵节过后,妇女节又接踵而至,不少女同胞们一直沉浸在过节的幸福感当中。本期北京卫视《全是你的》节目现场,不但有李咏为全场女性准备的神秘大礼,更有Mike隋高调示爱作为“附加礼物”,相信看过这期节目的女同胞们一定是甜到心里了。

  妇女节Mike隋甘扣劳务费 示爱女同胞获熊抱

  本期节目播出时恰逢三八妇女节,为了给全场女同胞营造福利,节目组也是别出心裁。有别于以往门背后放的都是奖品,这一次门刚刚打开,就有四个戴墨镜的壮男捧着大把玫瑰花鱼贯而出。

  见此情景,现场立刻尖叫声连连,李咏大方表示,今天但凡到现场的女士均可以收到一支玫瑰花。一时间,男女老少竞相传递,没一会儿,女同胞们人手一朵玫瑰。就连Mike隋也拿了一朵叼在嘴上做耍帅状。熟悉节目进程的观众都知道,这时候他就要被拿来“开涮”了。

  果不其然,李咏告诉所有拿到花的女士都应该感谢Mike隋,因为这些小礼物都是用他劳务费买的。Mike隋闻言大惊,立时责备李咏不该“擅作主张”,怎知却被对方一句话顶回来:“你敢当着现场所有过节女同胞的面说不愿意?”

  还没等Mike隋表态,就有一位女代表冲上来“熊抱”以示感谢,弄得他骑虎难下,只得硬着头皮说“我愿意”。这还不算,美国小伙还面对全场大方回应“我也爱你们”,对于Mike隋这种高调示爱的行为,女同胞们显然很受用。只是不知道下了节目之后,可怜的他会不会找个地方哀悼“大出血”的荷包。

  女选手上演“一字马” 李咏“使坏”出题刁难

  虽然不是选秀类节目,但《全是你的》基本每期都会出现一两个“身负异秉”的选手。本期节目当中,就有一位在公司前台任职的女选手让大家惊诧了一把。有着十年练习芭蕾的经历、大学专业学的又是舞台剧,可毕业之后却跑去当了前台。当然不是对这份职业抱有什么歧视,只是跟专业差了十万八千里,难免令人觉得有些奇怪。而这位相貌姣好的姑娘却落落大方地坦言,现在有不少跟她经历相仿的大学生,毕业后很难找到对口工作,所以从基层做起也不是什么丢人事儿。

  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部分,这位女选手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把什么叫“拳不离手曲不离口”。虽说远离艺术行当,可自小的功夫可是没撂下。一段《天鹅湖》的舞曲一响起,她立刻化身天鹅公主,几个优雅的高难度旋转、踢腿震惊全场,而超标准的劈叉一字马更是震惊了Mike隋,直接把“没怎么见过大场面”的美国小伙惊得目瞪口呆。

  除了展示芭蕾绝技之外,该选手还自称能慧眼识人,信誓旦旦的口气让主持人李咏颇为不服,当场找了几名观众作为测试对象。没想到这姑娘果然名不虚传,仅仅一个擦肩而过的功夫,就能详细回答出主持人提出各种有关衣着服饰特征的问题,堪比现实版福尔摩斯。

  彩铃达人曾为赵薇写词谱曲 现场还原求婚情景

  说《全是你的》这个舞台藏龙卧虎,还真别不信。你看,这期节目随便抓一个选手,就是词曲制作人。如果说之前那位女选手的芭蕾舞让观众视觉饱受冲击的话,那么这位女选手则让现场所有人的耳朵经历了一场听觉盛宴。

  说到这姑娘,不但在彩铃歌手界小有名气,而且还曾有过为赵薇写词谱曲的辉煌经历。在现场观众的“怂恿”下,她先是落落大方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又现场为大家带来好几段耳熟能详的彩铃。更有意思的是,这位女选手的老公也是位彩铃达人,现场有不少观众都曾用过他配唱的铃声。而这位援兵一登场,更是在主持人李咏层层深入的“拷问”下,现场还原了当初求婚的浪漫场景,不少女同胞都被深情款款的告白打动,场面十分温馨。

  想看Mike隋如何被广大女同胞掏空钱包?想目睹女版福尔摩斯现场上演高难一字马?想亲耳聆听赵薇词曲制作人唱起彩铃?锁定本周日21:0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3月8日妇女节当晚,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3075.shtml report 2266 选手自曝曾为赵薇谱曲搜狐娱乐讯元宵节过后,妇女节又接踵而至,不少女同胞们一直沉浸在过节的幸福感当中。本期北京卫视《全是你的》节目现场,不但有李咏为全场女性准备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