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洛施回应分手:不觉遗憾,每日与孩子相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 马森/图)有张艾嘉的地方,就一定逃不开文艺和情怀。北京时间3月4日,由张艾嘉导演的电影《念念》在京举行发布会。张艾嘉和片中两位主演李心洁,以及多年未见的梁洛施出现在记者面前。

  整个发布会的发言以张艾嘉为主,电影本身的情节没有谈到多少,反倒是聊起了创作动机。她在现场分别说到了“与自己和解才能与别人和解”、“每个人都需要时间的历练”,点评梁洛施和李心洁也是“他们这些年经历了很多,这些经历都会变成他们最宝贵的东西。”

  再加上张艾嘉重新制作的一版《爱的代价》,播完后,两位女主角站在台上哭了一分多钟,再稳定了一分多钟的情绪,主持人的催泪问题都没敢问,直接跳到角色介绍上。

  据了解,《念念》已被定为3月23日启幕的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

  李心洁自曝与张艾嘉背后的“母女情”

  在现场,李心洁表示,自己作为张导的徒弟,在片场完全把自己交给了张艾嘉。为达到最真实、最感人的视觉效果,自言是“豁出命”了。原来剧中有一段潜水戏份,虽然本人有潜水经验,但一向对电影精益求精的张艾嘉,希望徒弟可以“不带氧气瓶潜入深海”,“虽然有给我准备了替身,但还好那天拍戏的天气和氛围都不错,所以完全没有用上(替身)。而且拍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也非常的美。我也真是拼了命了,其实,还是有点害怕的。”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李心洁,曾凭借《鬼眼》荣登第三十九届台湾金马奖影后宝座,随后发展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对此,李心洁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人,尤其是张艾嘉,虽然这是她和张艾嘉的第二次合作,但她愿意把自己完全交给她,“因为一切都很自然,在台湾,她就像我的妈妈……”

  梁洛施正式复出 分手后不觉遗憾

  对于多年心血铸就的电影《念念》,导演张艾嘉极为重视,在演员选择上煞费苦心,据悉,早在2012年,张艾嘉便向梁洛施发出过复出的邀请,演绎影片中女主角“育美”一角,梁洛施本人感慨,第一次看剧本就被角色深深吸引,“看着育美,就好像看到了自己。”

  经历了结婚生子,离婚到复出影坛,梁洛施表示,人生就是会经历很多东西,并不觉得有什么遗憾,而现在有孩子陪伴,也非常的开心。“人生都会有遗憾,遗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让自己的心结过去,美好的生活重新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5712.shtml report 1817 梁洛施回应分手(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马森/图)有张艾嘉的地方,就一定逃不开文艺和情怀。北京时间3月4日,由张艾嘉导演的电影《念念》在京举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