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灯谜大会》群雄争谜王称号 赛况扣人心弦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灯谜大会》
《中国灯谜大会》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羊年的到来,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文化娱乐大型互动节目《中国灯谜大会》第二季也即将在元宵之夜迎来冠军之战!经过前八场激烈的淘汰赛和三场晋级赛的层层厮杀,来自武汉的灯谜指路人葛晓滨、安徽合肥的骆岩、灯谜刑警林海、江苏南通的朱建铭、东北谜痴马凤友,以及患有“灯谜综合症”的周欣成为了最终的冠军候选人。而这六位选手会各自使出怎样的法宝出奇制胜?几位评委又将在冠军争夺战扮演何种角色?

  而此次央视名嘴王小丫的华丽回归,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当名嘴碰上谜界达人,会产生怎样的思维碰撞?著名相声演员师胜杰老师表示,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也将会加盟到总决赛中来。可见此次节目也深得文化界的各类大咖的支持和关注。这样耀眼的主持和嘉宾阵容齐聚一堂,名嘴大师搭配谜界群雄,与观众朋友们一起闹元宵,势必是一场精彩的智慧盛宴!

  “灯谜达人”重出江湖 选手遭主持调侃跑场参赛

  曾20多年没玩过灯谜,此次重出江湖,一出山就杀入决赛的武汉“灯谜指路人”葛晓滨,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灯谜经验,一路斩杀,逼进决赛,在选择灯谜类型时,以一大段心灵鸡汤的感悟引发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引发观众掌声之余,马上话锋一转,渐渐切入主题。而他也成为争夺冠军宝座的有力候选人。

  来自安徽合肥的骆岩,比赛尚未开始就遭到了主持调侃,称其为了比赛跑场参赛,也是蛮拼的!思维缜密又幽默的他凭借一番“骆式语言”的回答引来全场观众评委的赞同。在一路杀入决赛的过程中,骆岩以其朴实却不显庸俗的风格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

  欢畅闹元宵精彩不间断 赛况激烈现场扣人心弦

  即使是紧张的比赛氛围,来自东北的“谜痴”马凤友也在现场为一同比拼的对手们带来了礼物,追忆一起比赛的日子。在比赛中他沉着睿智,一路向前,他是否能在最后不负众望夺得桂冠?而另一位选手周欣,作为一名企业高管,常年在奔波在国外,他又能否深入参透中国灯谜传统文化,最终轻松过关?

  几番“交锋”过后,赛场上也是“暗波汹涌”,会促使选手们纷纷使出怎样的“杀手锏”,令人期待!

  随着每轮淘汰赛淘汰选手的陆续离开,留下的选手们也面临巨大的压力,现场的各种状况也开始层出不穷,哪位选手在关键时刻错失了最好的答题机会,选手之间还有什么唇枪舌战的例子?又是谁乘胜追击,能最终荣膺《中国灯谜大会》这一季桂冠?敬请锁定云南卫视本周四(3月5日)元宵节21:20《中国灯谜大会》,生死一线,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一起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1710.shtml report 1703 《中国灯谜大会》搜狐娱乐讯随着羊年的到来,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文化娱乐大型互动节目《中国灯谜大会》第二季也即将在元宵之夜迎来冠军之战!经过前八场激烈的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