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一个勺子》定档 “勺子兄弟”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娱乐
“勺子兄弟”陈建斌、王学兵给大家拜晚年
“勺子兄弟”陈建斌、王学兵给大家拜晚年

“勺子”、“筷子”齐聚中国最大碗拉条子
“勺子”、“筷子”齐聚中国最大碗拉条子

《一个勺子》定档5月1日
《一个勺子》定档5月1日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获得了第51届台湾金马奖的5项提名、并一举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的电影《一个勺子》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当天下午,导演陈建斌携主演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现身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了《一个勺子》的又一个“奇迹”。在宣布电影定档今年5月1日公映的同时,还曝光了首款“翘翘板”海报来展示《一个勺子》的含“金”量。

  王学兵陈建斌追忆青春 “勺子兄弟”默契十足

  发布会当天,筷子兄弟王太利倾情助阵。从大学开始就是情同手足好兄弟的王学兵和陈建斌,俩人当即成立“勺子兄弟”组合,现场“挑衅”筷子兄弟,决心要比一比拼一拼。此次,为了支持陈建斌的处女作,王学兵不仅零片酬出演,甚至可以说是“豁出去”了。王学兵笑言:“那造型,我妈都快不认识我了。”不过,正是因为王学兵的那股“勺劲儿”,他还凭借《一个勺子》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现场,王学兵和陈建斌追忆起了“匆匆那年”的青春记忆,陈建斌爆料王学兵爱写诗,“以前我们居无定所,借住在一个朋友家里,对方刚买了一个冰箱,王学兵写了一首《冰箱颂》”。对此,王学兵表现的十分谦虚:“这方面我对于他来说完全是皮毛,你可以问蒋勤勤,他给你写过好多诗吧?”现场,“勺子兄弟”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整个发布会的气氛被俩人的默契衬托的十分轻松欢乐。

  “中国最大碗拉条子”震惊全场 王学兵被赞“精神勺”

  《一个勺子》是一部具备浓郁西北风情的喜剧电影,“勺子”是西北方言,即“傻子”的意思。在导演陈建斌看来,“勺子”并不是贬义词,它更多的是指一个人的执着和善良。在他看来,王学兵正是这样一个灵魂、精神上的“勺子”。陈建斌透露,“他有很多业余爱好,实际上都是很小的小孩子才会喜欢的,比如拍照片拍东西,比如喜欢自己捣鼓一些短片,音乐,有时候看上去,这个人都这么大年龄了,还在搞这个东西,真是勺得不轻,但是他一直坚持了下来,在我看来这是难能可贵的,我觉得我们人不能太正常了,时不时的要勺一下,这个勺能够让你灵魂得到平衡,精神上得到平衡,然后你才能是一个正常的人,如果一个人从头到尾活了这么大,每天24小时都很正常,那这个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勺子。”

  不过,发布会现场,筷子兄弟王太利特意带来了一个长为1米的惊艳的大勺子。除此之外,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直径为160厘米,碗的高度是65.6厘米的青花大瓷碗,里面是由二十位厨师耗时三天制作出总重量约为750kg的拉条子,荣获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记录,令在场的媒体和观众惊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1490.shtml report 2430 “勺子兄弟”陈建斌、王学兵给大家拜晚年“勺子”、“筷子”齐聚中国最大碗拉条子《一个勺子》定档5月1日搜狐娱乐讯3月3日,获得了第51届台湾金马奖的5项提名、并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学兵《一个勺子》定档 “勺子兄弟”横空出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