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自曝谈恋爱时很任性 确认加盟《花少2》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
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青春人气偶像郑爽、井柏然领衔,谢依霖、陈翔、黄柏钧等“辣女暖男”温馨加盟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一档以爱情为主题、空间与时间交错纠结的爱情佳作,该栏目自开播起就一直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桂冠,“正经夫妇”等话题更是在各网络人气榜单中持续登顶,热度可谓风光无二。

  此番,郑爽在该栏目中饰演现代女演员“林湘湘”一角,虽没有一炮而红的机遇,但却凭借自己的闯荡进入影视圈,并与从两千年前的西汉穿梭而来的公明,展开了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日前,还在春节休假期间的郑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言语间不仅透露出拍戏时曾遇尴尬,更当场爆料即将加盟芒果台《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至于前男友张翰曾在节目中给小爽买礼物,郑爽也直言确实曾受到其礼物,但爱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一笔糊涂账,自己也很任性,但不会后悔。

  浪漫吻戏拍足三小时 嘴麻不忘夸井宝胆子大

  在《相爱》中郑爽时而呆萌可爱,时而坚韧动人,时而娇嗔刁蛮。在谈到拍摄趣事时,郑爽透露,傻乖傻乖的自己第一场吻戏就拍了三个小时,嘴都麻了。“这个是我和小井的第一场吻戏,导演安排各个机位都要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拍那么久,结果把我们俩弄的很尴尬。”郑爽直言,自己和小井拍戏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很累,但真正

  看得时候只觉得好心酸,“剧本上当时写的是轻轻一吻,结果真正拍得时候我俩也就轻轻一吻,但导演说,既然女生主动了,男生肯定要回馈的,这是职业必须要做的,所以我们也就没多想就大胆地来了。

  郑爽称与井柏然的合作“感觉就是在占他便宜”,“每天有好多女粉丝来探井柏然的班,我还和他演了那么对手戏”。当俊男靓女凑到一起拍戏,难免会擦出点火花,想当年郑爽与张翰也是因为拍戏而生情,这次与井柏然的合作,会不会也因戏生情呢?郑爽直言,“平日里大家都太忙,真的没时间。”当有记者问道,如果下一次找男朋友,会有什么标准吗?郑爽说,“我觉得井柏然、马天宇都很招女孩喜欢,都特别会照顾人,非常优秀。我发现,他们都在很努力工作,所以我现在也只能努力工作,没有太多心思考虑这些事。”

  直面质疑: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好结果

  早在2009年,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的楚雨荨一角,就入围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更是当年入围演员中唯一的一名90后,此后不久,她又因在《古剑奇谭》中娇俏可爱的小狐狸襄铃一角获得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小小年纪,就能在“群雄逐鹿”的娱乐圈获得如此殊荣,细想来,与郑爽清新可爱、直来直往以及“爱拼才会赢”的人生信条是分不开的。

  和官方的认可相比,很多网友却一直对郑爽的演技表示质疑,日前有微博就爆料说,郑爽的演技和流星雨时没有太多进步,还是“瞪眼嘟嘴一个表情打通关”,更形容“郑爽的演技和杨幂隔了至少一百个唐嫣”……面对这样的质疑,在采访中,郑爽直言,“我从第一部戏开始就被网友吐槽,所以说没关系的,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但有些东西并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需要时间吧,我真的很尽力了。”

  近几年,郑爽在选择角色上愈发偏向成熟,此次的林湘湘从造型上看也带着轻熟女的气质,与早期《流星雨》时期有较大差距。在先前的媒体探班中,面对大家对她风格转变的疑问,郑爽称自己已经过了那个年纪,“其实我的性格本来也没有太多那种可爱的东西,而且我的年纪摆在那呢,现在的成熟更适合自己”。 谈到未来,郑爽也表示愿意尝试更多戏路。

  确认加盟《花少2》 谈张翰只剩祝福

  随着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进入筹备时间,作为今年第二季度的综艺节目,也是湖南卫视一个重要的王牌,该栏目的嘉宾选择向来是慎之又慎。此前就有爆料称,郑爽确定参加《花少2》。对此,在采访中,面对记者的求证,郑爽也现场证实自己刚刚和节目组签下了合同已确认参加。谈及首次参加真人秀,郑爽也很好奇,“我很想了解去哪里,都有谁,可是节目组说还在保密阶段,最后才能知道,不过最近我已经准备看看《花少1》了,放心,我不会伤心的。”

  此前,郑爽前男友张翰参加了《花儿与少年》第一季,而也就是这期间,郑爽随即宣布与张翰分手。两人曾因戏生情,戏内戏外都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一度被视为娱乐圈新生代偶像中的金童玉女,然而感情的维持远没有外人认为的那么简单,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曾经收到张翰在节目中买的礼物时,郑爽大方回应,“张翰给我买的礼物,我收到了。”

  分手后郑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疯狂拍戏不让自己停下来,然而相比以前那个小女人的郑爽,现在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成熟而更有理想,不再沉迷爱情,坦言要趁年轻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至于感情的事现在还不想谈。“我没觉得自己内心强大,但这真的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啦。去拍戏、去锻炼自己、去努力,内心就会变强大!”而当有记者再度问起整容是否后悔时,郑爽直言“我觉得自己做的任何决定都不后悔,因为我希望自己对自己是负责任的,作出的决定也是负责任的。”

  谈及未来感情生活,郑爽现场也进行了一段爱情独白,“男朋友的事主要靠缘分,长得帅和有钱都是他自己拥有的东西,只有他对你好才是他真正给你的东西。不光是作为艺人,普通人也一样,爱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一笔糊涂账,所以没有办法说谁对谁错,没法说谁比较狠心,谁比较心软,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其实,我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很任性,也没有后悔,祝福他。不管怎么样,我也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复杂,就让它过去吧。”

  另悉,3月17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少年四大名捕》将新鲜接档,而此剧也将是郑爽和前男友张翰分手前同台的最后一部作品,被粉丝亲切的称作翰锅(翰哥)和爽煤(爽妹)的二人,作为寒霜(翰爽)间的最后一粒结晶,他们的“冰块情怀”将会在剧中怎样延续呢?相信一定会令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6539.shtml report 3331 郑爽搜狐娱乐讯由青春人气偶像郑爽、井柏然领衔,谢依霖、陈翔、黄柏钧等“辣女暖男”温馨加盟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一档以爱情为主题、空间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