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圈里圈外》遭经纪人色诱 庭羽误解生间隙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剧照
亓航剧照

亓航经历坎坷
亓航经历坎坷


  搜狐娱乐讯 实力男星亓航、古装美人刘庭羽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圈里圈外》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将视角投射到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娱乐圈圈里圈外的水深火热。

  剧中,亓航饰演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新人导演周童,哥哥不堪重负自杀身亡后,他背负起了巨额债务。作为演艺圈里的一位新晋导演,周童在经历多番思想斗争之后,满怀希望的想要通过拍戏来还债,但太过理想主义的他最初忽略了现实的残酷而一再受挫。一向洁身自好,正气凛然的周童,竟也遇到了主动对他投怀送抱的女人,但他对爱情的忠贞,对事业的坚定,对人格的坚守,让他自动屏蔽来自外界的一切诱惑。不料,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在他突然遭遇主动出击的资深经纪人的“色诱”之时,努力推搡过后不幸摔倒,被女友丁梦(刘庭羽饰)和她父母撞个正着,让周童欲哭无泪的同时,还要面临与女友之间因为误会而产生的间隙。身处娱乐圈,周童既要对得起女友,还要面对圈里圈外的莺莺燕燕,着实是一种考验。

  近日,有女演员实名举报某导演对其进行潜规则,在网络上掀起了有关潜规则的舆论热潮。事实上,娱乐圈并没非如此混乱,电视剧只是通过夸张的表现手法演绎了所谓的娱乐圈“潜规则”等内幕。娱乐圈圈里圈外的生活一直都是网友们八卦的来源,尤其是亓航饰演的新星导演更是网友们感兴趣的八卦对象,表面的光芒万丈让他们对娱乐圈的一切事务都格外好奇,迫切想一探究竟。

  为艺术“献身”多年的亓航自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塑造着风格多变的角色,对于娱乐圈的一些潜规则、利益诱惑的事件只是略有耳闻,却从未涉及。娱乐圈的感情同样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生活中的点滴都有可能暴露在公众面前,毫无隐私可言。对此,身在其中的亓航则认为对待感情要相信缘分,认真对待,命中有时要珍惜,命中无时莫强求。那么,在该剧中历经坎坷的周童和丁梦是否能够住对方考验而终成眷属呢?请继续关注每两天上线一集的《圈里圈外》,你会慢慢知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7271.shtml report 1725 亓航剧照亓航经历坎坷搜狐娱乐讯实力男星亓航、古装美人刘庭羽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圈里圈外》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将视角投射到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以幽默搞笑的方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