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淑女之家》热播 韩雪回应吐槽:后面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饰演周瑾
韩雪饰演周瑾

淑女之家的华丽道具
淑女之家的华丽道具


  搜狐娱乐讯 由韩雪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携手王琳、刘恩佑、叶童、陈翔、马天宇、毛晓彤、徐百卉联袂主演的年代时尚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的网友观众赞美式的吐槽,这令身为制片人的韩雪非常开心,在接受采访时,韩雪也对网友的吐槽给出了回应。

  剧情才刚刚开始,精彩的在后面

  《淑女之家》改编自悬疑作家鬼马星的同名作品,该剧刚刚开篇,网友观众便被紧张的情节和巧妙的悬疑吸引住了,但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不是该剧的悬疑设置,而是“雪姨”王琳在剧中变成了“许仙”叶童的女儿,还幽幽的叫了一声“母亲”。这让广大网友瞬间开启了吐槽模式,纷纷表示自己被惊呆了,一时还无法接受。

  作为制片人的韩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时在片场,大家并没有对此有何感觉。但是当看到成片后,大家都觉得这一幕太好玩了,肯定会是一个槽点。不过韩雪也透露,雪姨的表现可不止如此,精彩的还在后面,大家可要保护好自己的下巴。

  道具精美华丽,但每一个都是人情

  《淑女之家》虽然耗资甚巨,但是该剧从道具布景到拍摄画面都华丽无比,达到了电影的制作水平,显示片方精益求精的态度。正如韩雪之前说过的:好钢要用对地方,而网友观众的赞美也印证这一点。

  从珠宝首饰到房间内饰,再到座椅餐具,无不精美别致,那辆一出场就遭遇“车震”的古董车就像的刚刚定制的一样,而叶童饰演的沈碧云的座椅是一件价值数十万的收藏品。这么多贵重的东西,也是可遇不可求。对此,韩雪解释说,许多家具和摆设,包括那全新的古董车都是从朋友那里淘来的,全都是价值不菲的古董。自己第一次做制片人,朋友们都愿意帮助我,但是这每一样都是人情,我非常感激。所以当时在片场特别小心,时刻要保护这些东西的周全,实在是累到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57244.shtml report 1815 韩雪饰演周瑾淑女之家的华丽道具搜狐娱乐讯由韩雪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携手王琳、刘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