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脑》李小璐为甜馨烧脑 中国战队集结完毕

来源:搜狐娱乐
空间游侠 刘健
空间游侠 刘健

  搜狐娱乐讯 本周《最强大脑》迎来生存游戏最后一环,踢馆赛迎来最为激烈的最后决赛,各路高手云集,“甜馨辣妈”李小璐更是前来助阵,着实惊艳。第一季“脑王”王峰重返最强大脑,超越自我,冲击世界纪录,李小璐赞不绝口:“中国战队需要你!”第一期遗憾出局选手刘健“复仇”DR.魏,超难度成功晋级!最终12人中国战队大名单也终于公布,一场刺激十足的视听盛宴,踢馆赛完美落幕!国际挑战赛一触即发,中国脑力精英将迎战德、日、美、英四国战队,下周德国战队首发来袭,敬请期待!

  甜馨辣妈为女儿登《最强大脑》

  “烧脑”也要取经

  甜馨辣妈李小璐登上《最强大脑》舞台,出场时十分谦虚羞涩,“我有点不好意思来。”,直言担心“智商不够”。但实际上,李小璐在圈内是出名的记台词高手,有人说她看一次就能记住,来到《最强大脑》的现场,李小璐自己承认:“记台词跟真正的记忆能力完全是两回事!”但同时不忘评论好友,“有一点我坚信,我肯定比佟大为聪明。”不少粉丝大呼女神太可爱!

  但面对记忆大师王峰的挑战,辣妈也只能高呼:“太厉害了!我完全不知道选手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都看傻眼了,好想拜他为师!” 更是在微博上直言“专注的样子迷倒观众!”,这样的说辞也让网友纷纷表示“你谦虚的样子迷倒我!”更是有网友评论,“小璐姐作为人生赢家就不要谦虚了。”

  李小璐的女儿甜馨呆萌又搞怪,金句频出,很快成为了“小明星”。辣妈更是自曝:“我们家看《最强大脑》都是全家总动员,让甜馨从小就耳濡目染。”作为母亲的李小璐也更能体会那些为了孩子而“战斗”的选手们,更是坦言“为了自己的宝宝,有宝宝作支撑和动力,会促使你努力做得更好!”她为选手欢呼流泪,甚至向Dr.魏求情,这一系列举动也让不少网友感动,“她说的话让我觉得父母很伟大!”

  百家姓二维变三维!

  刘健“复仇”挑战DR.魏

  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挑战“百家姓”的选手刘健的淘汰引起了很大争议。选手听记随机挑选的100个姓氏,这些填满了姓氏的十乘十空格进行几次行列调换。刘健仍能准确回答出指定位置的姓氏,震惊了全场。但最终却以低分离场,让不少人为之惋惜。“闭关修炼”短短18天后,刘健重返舞台“复仇”。二维的表格升级成三维的五阶魔方,行列的调换升级成魔方的六次转动,除了回答出魔方上的姓氏外,还要回答出其对应的颜色!

  当刘健挑战成功,李小璐更是激动的眼眶含泪,感叹:“认真的男人最帅!”刘健用他的18天创造了“逆袭奇迹”,Dr.魏也表示心服口服!最终“空间游侠”以高分加入中国战队,令人期待他国际赛上表现!

  挑战新的世界记录!

  脑力冠军王峰王者归来

  看过第一季《最强大脑》的观众都对“记忆大师”王峰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年轻的世界脑力冠军曾出战第一季的国际挑战赛,速记骰子,击败了德国天才Boris。时隔一年,王峰的老对手Boris通过节目组向王峰再下战书,希望一雪前耻。而王峰的挑战不仅是为了老对手,更是挑战自我!

  此次王峰的挑战内容由扑克升级为麻将,不管是数量还是花色,信息容量都大幅增加。项目难度惊人,连主持人蒋昌建都看不下去了,直称科学家团队“很变态”。Dr.魏大方承认:“‘变态’,是比较贴切地形容这个项目的词。”但Dr.魏言辞间充满了对王峰的信心:“今年的国际挑战赛有非常强的对手,我们需要王峰的帮助。”在预判环节,《最强大脑》再次出现了难得的难度分满分。面对众人的期许,历经多项比赛的王峰则表现得非常平静,超群的记忆能力让所有人惊叹,不仅挑战成功、打破新的世界纪录,更被DR.魏钦点:“我觉得王峰完全有资格作为中国战队队长!”李小璐激动的直呼:“中国战队需要你!”

  本期还有一位武汉大学的“学霸”踢馆之前辨认300张脸谱的“超级辨脸王”李威,而这位来踢馆的正是他的小师弟郑爱强。超高难度的挑战、来势汹汹的师弟,李威最终以实力保住了自己的尊严。

  中国战队就此正式形成!国际挑战赛一触即发,这经过层层选拔的脑力精英将代表中国迎战德、日、美、英四国战队,五国大战令人期待!国际挑战赛第一站就将迎接卷土重来的德国队,两国重新整装后的对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8/n409221600.shtml report 2598 空间游侠刘健搜狐娱乐讯本周《最强大脑》迎来生存游戏最后一环,踢馆赛迎来最为激烈的最后决赛,各路高手云集,“甜馨辣妈”李小璐更是前来助阵,着实惊艳。第一季“脑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