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瞿颖挑战戏曲 赞吴奇隆是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
瞿颖

  搜狐娱乐讯 羊年春晚上,瞿颖凭借《喜乐街》中“女神”形象与“女汉子”贾玲之间的PK被网友们戏称是“买家秀与卖家秀”。这次是瞿颖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她称三次身份都不同,而自己在生活中更是游走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本来可以好好的靠脸吃饭,可是瞿颖近日在录制天津卫视《国色天香》接受采访时称“希望自己谐星形象可以获观众认可。”在节目里的首场竟演大胆改编《小苹果》,还变身财神唱豫剧,并吐露在后面还要挑战戏曲行当里的武丑。

  春晚没难度,戏曲有挑战

  羊年春晚的第一个小品《喜乐街》因为密集的笑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瞿颖以时尚靓丽造型回归“女神”角色。早在1991年,瞿颖就以一代超模的身份出现在《快速成衣》节目中。1998年,已经发行专辑的瞿颖献唱《缤纷四季》。2015年,瞿颖以喜剧演员的身份加盟小品《喜乐街》。24年的时间,从名模到歌手、再到喜剧演员,瞿颖以三个截然不同的身份三次登陆央视春晚,连她自己都说“没有谁像我这样以不同的身份多次登上春晚。”

  “春晚联排安检十分严格,进大门一关、进楼里一关、进演播厅一关,比机场安检还严格。排练要自己找地儿,演员太多走道全满。”春晚六次联排,语言类节目从15档缩减至9档,郭德纲徒弟岳云鹏、春晚常客蔡明和潘长江屹立不倒、“开心麻花团队”更是“死而复生”,面对如此强劲势头,瞿颖却表示:“当时没有压力,只觉得很高兴。”即便如此,瞿颖表示团队每次排练时都会有新火花:“作品大框架定了以后,小改动小惊喜不断、不断调整、平时不在一起的时候会通过各种方式,微信、视频、电话、随时交流,争取把最完美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不断调整的小品金句不断,“彦祖啊,大过年的,我们分个手吧”这句台词一出,就让众多粉丝的玻璃心碎一地。“这句台词是贾玲的主意,我曾经和彦祖合作过电影《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两人演过情侣。他人很好,应该不会介意。”

  瞿颖近年来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并表现出很好的喜剧天赋、“谐星”形象也获得广泛认可。但是,参加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挑战戏曲还是头一次,在上周六《国色天香》节目里首次亮相就迎合春节气氛,套上髯头变身成了“财神”,在选曲上更是大胆尝试将《小苹果》改编成为豫剧版,增添了更多的喜剧效果。《国色天香》节目形式是将流行歌曲融合传统戏曲的唱腔重新演绎,对于曾是歌手出过五张专辑的瞿颖来说,这个挑战很有难度,“唱豫剧可我连河南话都不会说。”尽管如此,对于这种“歌改戏”形式瞿颖非常认同,“《智取威虎山》这么火的电影不也是来源于样板戏嘛。改编也好创新也好,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改变它而是为了传承。后面我还会挑战武丑、旦角等不同的戏曲行当,有压力但是这种感觉非常棒。”

  承包过“众男神”,与张亚东不求那一张纸

  曾经,瞿颖是国际超模并且成为第一位登上国际杂志《VOGUE》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瞿颖还是张艺谋最卖座电影《有话好好说》里的女一号“安红”,是最时尚的“谋女郎”。明明已经是闯荡娱乐圈二十多年的“大姐”了,却每一次出现都让人觉得像“新人”,也许是淡泊的性格使然,瞿颖在娱乐圈显得特立独行,参加模仿秀自黑成瘾,加盟《国色天香》大胆扮丑,甚至坦言希望自己当谐星可以被认可。

  相对在圈中经常爆出某星与某星不合等新闻,瞿颖有着一个好人缘,与孙楠、胡兵、大张伟、贾玲等都是至交好友,与刘德华吴秀波EXO吴奇隆吴彦祖等合作搭档。这样盘点算来,瞿颖也称得上是“承包过众多男神”的女演员。采访中,瞿颖说“刘德华就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不会老,认真又帅气。吴奇隆特别敬业还能吃苦,长得又帅,我觉得完美男人也就他那样了。当时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他和刘诗诗还没在一起,但吴奇隆所表现出来的绅士的体贴人的风度,我觉得女孩子都会被吸引住的,祝他俩能够一直甜甜蜜蜜的。”

  现实中,瞿颖经历一次与李亚鹏的恋情后,目前与张亚东爱情长跑近十年,依旧没有意向进入婚姻殿堂,坦言“结婚就只是一张纸而已。演艺圈也不是没有这种一直不结婚的例子,也一直甜甜蜜蜜呀,结了婚的也没有长久的也有这种例子,所以我觉得这只是个人对婚姻的一种态度,并不表明她对爱情有什么质疑,只是对婚姻的一种看法。”即使在过去的一年,看着诸多“女神”走进婚姻,瞿颖面对与张亚东近十年的恋情仍觉得“彼此这样相处也都觉得挺好的,顺其自然,现在就怎么舒服怎么来,好好享受吧。”

  据悉,在本周六21:10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瞿颖将一袭古典旗袍竟演豫剧版《少年中国强》,面对主持人郭德纲“瘦了”的调侃,一向快人快语的瞿颖坦然回应“衣服有点瘦,最近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204964.shtml report 3149 瞿颖搜狐娱乐讯羊年春晚上,瞿颖凭借《喜乐街》中“女神”形象与“女汉子”贾玲之间的PK被网友们戏称是“买家秀与卖家秀”。这次是瞿颖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她称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