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幼童被电梯夹断手指 《急诊室故事》不想留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幼童被电梯夹断手指
幼童被电梯夹断手指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1:23隐藏摄像头为你24小时记录,揭秘最真实急诊室。塑料袋里装断腿,医生、主任、院长轮番上阵,病人能否转危为安?电梯夹断小手指,年仅18个月大的幼童,能否顺利度过人生第一次手术?和我们一起走进急诊大楼,带你感受生命故事,敬请关注周五晚21:23东方卫视《急诊室故事》。

  电梯夹断幼童手指,幼童如何度过人生第一次手术

  好奇又淘气的幼童张辰逸和爸爸妈妈去超市时,不小心摔倒在自动扶梯上,小手指被夹断。小朋友的小手指骨头、血管,以及神经全部断裂,只有皮肤勉强相连,情况相当严重。由于张辰逸才18个月大,骨骼非常细,每一个处理都与成人不同。才18个月就要面临人生中第一次全麻手术,内疚的妈妈紧抱着孩子想进手术室,却被医生阻拦。这次撕心裂肺的分离,会不会留下遗憾的结局?

  遭遇车祸压断小腿,三波医生轮番上阵

  救护车从浙江送来了一位重伤的车祸病人戴双梅,她的家属抱着断腿冲进急诊室。接诊的徐佩君医生诊断认为,病人小腿已经离断,创面很大,接好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家属们坚定地要求要保住小腿。为此,骨科主任李晓林迅速来到了抢救室,而最佳手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为了不留遗憾,最后请来了院长做最后诊断。三波医生轮番上阵确诊,最终敲定的手术方案是否能让戴双梅的家人接受?

  高额手术费用难倒儿子,千辛万苦筹钱救治父亲

  年轻小伙儿刘通还在当兵,父亲意外的在工地工作时受伤,老板付了五千元后就消失了。父亲的伤情非常严重,每拖一小时离截肢就更近一步。拿出身边所有的钱还差近3万元。做手术所需的钢板费用属于第三方,又不能办理欠费。黄金救治的时间也在不断的流逝,在刘通苦苦借钱的时候,父亲受伤已经超过了6个小时…… 刘通为了赡养父母放弃了自己做军人的梦想,不想留下未能尽孝的遗憾,却也在自己的职业追求上留下了永远的遗憾。最终刘通父亲能否顺利手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197578.shtml report 1412 幼童被电梯夹断手指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1:23隐藏摄像头为你24小时记录,揭秘最真实急诊室。塑料袋里装断腿,医生、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