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killme》展眼神攻势 与池城起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Kill Me Heal Me》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中,朴叙俊根据池城在剧中交替人格的不同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不一样的4种眼神,引发关注。

  剧中,朴叙俊(饰演 吴悧温)备受女性同胞们高度关注,成最想拥有的欧巴。电视剧中,从锐利的眼神到慎重、亲切、甚至是调皮的眼神演技,都完美演绎了剧中角色的各种魅力,使得剧情更具吸引力。

  现阶段,吴悧温发现了车度贤(池城 饰)患有分离性人格障碍(DID, 多重人格障碍),已经和主人格车度贤、容易愤怒和喜好暴力的申世奇、私制炸弹爱好者佩里∙朴、以及追求吴悧温的可怕女高中生瑶拉这四们人格相遇。当他遇到这些人格时用的不同面貌和表情去应对,让收看此剧观众产生特别的趣味。

  当车度贤得知吴悧温就是那位无人所知其面貌的著名幽灵作家OMEGA后,他便脱下油腔滑调外衣展露了诚挚的面貌。在上集播放中,吴悧温因车度贤所引发的吴悧珍(黄静茵 饰)被绑架事件而爆发愤怒、展现非比寻常且冷漠无情的面貌。另外,与第二种人格申世奇面对面时,吴悧温认定吴悧珍会身处险境,出于担忧的心情他流露出杀气腾腾的眼神只用了一句话就将申世奇压制。

  同时,在面对佩里∙朴时,吴悧温会利用其特有的滑头滑脑性格来展现亲切的一面,让剧情也增添了活力素。而当人格之一瑶拉用车度贤的‘容貌’对着自己撒娇并且想要亲自己时,受到惊吓的眼神和滑稽的表情让观众们笑翻了天。

  朴叙俊不仅展现了其多种色彩的表情还用变化无常的眼神展现了其广泛的演技实力。他和拥有七种人格的池城相见时又是一番不同魅力,展示幻想型‘男男’化学反应。随着剧情的展开,过去那些重要的线索也一点一点地被透露,使得剧情更添一份紧张感。往后还剩下的五集中,他又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备受众人的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除朴叙俊外,还有池城、黄静茵等知名演员热演的故事情节兴味盎然、令人期待万分的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于每周三、四晚10时(北京时间 晚9时)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9505.shtml report 1442 朴叙俊《KillMeHealMe》截图 搜狐韩娱讯韩国MBC水木电视剧《KillMeHealMe》中,朴叙俊根据池城在剧中交替人格的不同向大家展示了各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