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天后首尝脱口秀 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 

 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

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 


    搜狐娱乐讯 大年初八晚19:30,蔡明将登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栏目,以个人专场演唱会的形式悄悄打开女人心扉。节目中,蔡明不但用二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传递她内心音乐世界的悸动,更以多套穿越古今的靓丽造型登台,值得一提的是,蔡明将用脱口秀的形式贯穿整场演唱会,在大年初八的夜晚,为老百姓奉上第九大菜系—香辣女人蔡,为观众带来听觉与视觉上的双重享受。

  名为“悄开女人心”的专场演唱会是蔡明2015年的个人首秀,在网络不发达的时期,蔡明音画时尚“我心你知”的电视个人演唱会令当年的观众耳目一新,成为了一代人心中难以忘怀的记忆。随着时代的发展,本次演唱会将加入蔡明自成一派的蔡式脱口秀,由束焕、查慕春、苏彪等国内顶级喜剧编剧、导演为蔡明量身打造蔡式脱口秀,为演唱会注入新鲜活力。曲风方面,既有《约定》、《没那么简单》、《温暖》等一系列抒情歌曲,也有《日不落》这样的劲歌热舞。造型上,精美的旗袍和别出心裁的女士套装引领了中国东方古典女性的时尚风向标。为配合舞台的风格,时尚女王不惜化妆成老态龙钟的妇人,蔡明在一曲《时间都去哪了》里表达了父母养育儿女的含辛茹苦。在演唱《没那么简单》中,穿上帅气豹纹风衣的她又倾情出演了一位独立坚强的女强人。《白狐》一曲不但歌声九曲回肠,狐妖造型更是千姿百媚,惊艳亮相。

  据悉,在筹备过程中,蔡明对曲目的筛选十分严格,她提出演唱会最重要的是走心。比如爱情,要用不同的歌曲来描述爱情相知、相恋、离别的状态,编排上要能带动听众的情绪。而在所有确定曲目中,有一首歌的背后还有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蔡明表示《红豆》是送给一名叫“雯雯”的女孩,这个女孩因身患绝症,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她生前曾是服装设计专业的一名优秀在校生,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为蔡明裁剪出世界上最美的演出服。临终前,雯雯想听蔡明唱一首王菲的歌,而这次演唱会,这首《红豆》就是专门为雯雯而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53211.shtml report 2096 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百变蔡明《悄开女人心》搜狐娱乐讯大年初八晚19:30,蔡明将登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栏目,以个人专场演唱会的形式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