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钟馗》现魔幻童话 麦迪娜春节很忙

来源:搜狐娱乐
麦迪娜饰演玉磬
麦迪娜饰演玉磬

“萌妖”玉磬
“萌妖”玉磬

  搜狐娱乐讯 自大年初一播出以来,《封神英雄》收视节节上涨。这部老少皆宜的热闹电视剧,虽说是自带雷点,却正好给了网友们吐槽的话题,开播仅数日,便频频登上微博热搜。青年演员麦迪娜在剧中饰演“萌妖”玉磬,清新的扮相广受网友好评。与此同时,大银幕上热映的《钟馗伏魔》中,麦迪娜短暂的亮相让人惊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两部魔幻题材作品的同步上映,也让人感慨这个春节麦迪娜真的“好忙”。

  《封神英雄》收视强劲 麦迪娜妖界萌主不容撼动

  武王伐纣、姜子牙封神的故事曾经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此次,华策出品的《封神英雄》在保留民间故事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时代元素,丰富了姜子牙、妲己等人物的感情线,在台词方面也颇具创新,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语,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剧风格。剧中李依晓、郑亦桐、麦迪娜三人组成的妖精姐妹花格外受到关注,特别是麦迪娜饰演的小妹玉磬,从外表装扮到人物性格,都颠覆了妖精给人们留下的恶毒可怕印象。麦迪娜饰演的琵琶精玉磬,外表清纯可爱,内心也是单纯善良,一举一动都自带萌态,让人很难把她和成天搞破坏的”妖“联系在一起,不少网友就表示麦迪娜扮演的玉磬太美太萌,”没办法觉得你们一点都不坏 ”。

  《钟馗伏魔》票房过亿 麦迪娜饰小妖灵气足

  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钟馗伏魔》在公映次日票房便轻松破亿,据不完全统计,四日总票房几近两亿。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魔幻合家欢”电影,《钟馗伏魔》在收获可观票房的同时,口碑持续走高,观众普遍表示电影“满满的诚意和感动,值回票价”。

  在影片中,麦迪娜饰演小妖黄蛇,跟随李冰冰饰演的“大姐”雪晴化身西域舞姬,来到扈都,盗取魔灵。和其他几位姐妹一样,道行不深的黄蛇主要负责用魅惑的舞姿控制住扈都的男人们,以便大姐有机会去盗取魔灵。有着多年舞蹈功底的麦迪娜十分精准的把握住西域舞蹈的风情,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十分到位,加上自身的高“颜值”,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天使面孔的魔女,每个镜头都美得惊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4/n409130732.shtml report 1848 麦迪娜饰演玉磬“萌妖”玉磬搜狐娱乐讯自大年初一播出以来,《封神英雄》收视节节上涨。这部老少皆宜的热闹电视剧,虽说是自带雷点,却正好给了网友们吐槽的话题,开播仅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