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凭啥“心机” 三次垫底《歌手》撑到现在

来源:搜狐娱乐
有备而来   "心机"张靓颖深谙竞演法门

   如果要评选出《我是歌手》第三季舞台上"动静最大"的歌手,那一定非张靓颖莫属,或直冲云霄或直坠深渊,如坐过山车般的名次让无数观众看得心惊胆颤。陈洁仪、胡彦斌、古巨基等首发歌手纷纷抱憾离席,而排名多次垫底的张靓颖却一路苦撑走到第八期,这也让不少网友大为疑惑"张靓颖凭啥留到现在",而上一场排名吊车尾的张靓颖能否凭借一首劲爆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绝地反击,引发高度关注。

有备而来   "心机"张靓颖深谙竞演法门
   自《我是歌手》第三季火热开播到第七期,张靓颖的排名已三次垫底,是目前获得第七最多的一位歌手,与她同为首发歌手的陈洁仪、胡彦斌和古巨基早已抱憾出局,而她却一路苦撑走过大半赛程,这让网友们不由疑惑,"张靓颖凭什么留到现在?"
   其实,纵观张靓颖的整个赛程的表现可以发现,她虽时而热情如火时而柔情似水,曲风造型极为百变,但她基本遵循"快慢相间"的选歌规律,每次成绩不佳排名垫底之际,张靓颖就会选择一首劲爆的快歌,以劲歌热舞的方式急速救场,可谓十分有"心机"。深谙《我是歌手》竞演法门的张靓颖,对赛制和500位大众听审的喜好早已了然于胸,这也不难理解为何张靓颖多次垫底依然能一路苦撑。此前,张靓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来到《我是歌手》之前就已经想好了整场节目的歌单,还自曝有一个储备了四十多首歌曲的音乐"军火库",可谓不打无准备之战。

张靓颖劲歌热舞求反击   观众会否再度买账?
   在第七场竞演中,张靓颖一首柔情慢歌《是否》并未博得500位大众听审青睐,排名再度垫底,三次第七的名次也让张靓颖大感无奈,大呼"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为了绝地反击,张靓颖延续了一贯以劲歌热舞救场的策略,自带性感舞团出战,挑战经典舞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并把歌曲改编成颇具复古迪士高糅合电子乐的风格,烈火般的唱腔如滚滚音浪直击观众耳膜,而高潮处混编入的《Sexy Music》唱段配上的热辣舞姿,将整首歌曲的热度大大提高,但是在其他歌手精彩纷呈表演的夹击之下,现场观众对这场表演的反应似乎并不热烈。
   经历多轮鏖战,首发歌手阵容在补位歌手和踢馆歌手的冲击之下早已大换血,颇具"高开低走"之势的首发歌手张靓颖似乎也已后继乏力,而早已熟悉张靓颖的竞演策略的观众,在多场劲歌热舞的轰炸之下很有可能产生审美疲劳,而深陷谷底的张靓颖能否凭借劲歌热舞再次扳回一局,只能静待结果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5447.shtml report 1637 有备而来"心机"张靓颖深谙竞演法门如果要评选出《我是歌手》第三季舞台上"动静最大"的歌手,那一定非张靓颖莫属,或直冲云霄或直坠深渊,如坐过山车般的名次让无数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