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朴叙俊剧中时尚抢眼 多种风格完美消化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中散发着温和且男人味魅力十足的朴叙俊向大家展示刺激感官的时尚风格,连日引起话题。

  朴叙俊正倾情热演的‘吴悧温’这一人物在剧中虽然是个天才推理小说家,拥有自由奔放的随性性格,但他却也具备着一副比任何人都隐蔽神秘的面貌。也正因如此,他所饰演的角色根据不同状况和感情戏都需要在外观上有所变化,甚至连MIX&MATCH混搭的休闲正装都能完美消化,备受众人关注。

  电视剧中朴叙俊主要是以简约风格的oversize外套彰显时髦气息,以及简单的必备T恤配上一件夹克等,都给人一种既舒适又温和的韩国‘哥哥’形象,魅力四射。另一方面,最近根据剧情的展开趋势朴叙俊一层一层展开真面貌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了其帅气的办公装。全黑服饰也凸显了其飘逸不凡且充满智慧的感觉,而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领带的他更是散发了其男性美的独特魅力。

  另外,他所带的围巾、用的包袋、墨镜等多种配饰都能成为亮点,就如同时尚达人一般抢眼。这些时尚风格不止让职场男性追捧,更是引发众多女性‘想要将这些服饰穿于自己男友身上’争相模仿。

  如此朴叙俊不仅拥有修长俊伟的身高、给人以温暖形象的外貌,而且还拥有独特的高超演技及敏锐的艺术灵感,使得剧中角色变得越发完美。看到如此形象的众人都因其致命性的魅力没无法自拔。

  同时,网友们也是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服装虽好,但他对时尚的敏锐度也都如此卓越!”,“朴叙俊那自私的比率都是让人羡慕”,“休闲到正装都能完美消化”,“好想拥有的男人”,“朴叙俊暖男时尚的定式!”等等。

  另一方面,除朴叙俊外,还有池城、黄静茵等知名演员热演的故事情节兴味盎然、令人期待万分的MBC水木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于每周三、四晚10时(北京时间 晚9时)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87354.shtml report 1366  搜狐韩娱讯MBC水木电视剧《KillMeHealMe》中散发着温和且男人味魅力十足的朴叙俊向大家展示刺激感官的时尚风格,连日引起话题。朴叙俊正倾情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