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侃《活色生香》:媒婆来泰国我也不嫁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侃《活色生香》:媒婆来泰国我也不嫁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之后,2月12日晚8点,“孝顺男神”李易峰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透露新片《栀子花开》中演一个“有点帅”的学长许诺,谈到正在热播的《活色生香》【观剧】里的百变造型则玩起了“水仙大法”。当天直播30分钟,就有92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为时1小时的线上访谈结束时,共有166万网友参与其中。

  聊新片《栀子花开》:演一个学长,有点帅

  近日,李易峰在泰国拍摄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12日晚8点,李易峰准时进入搜狐自媒体直播间,调皮打招呼:“我正在拍摄现场,一遍拍电影一遍偷偷做这个访谈。”因为电影现场收音,所以李易峰先跟在线的网友道歉,不能全程用语音,但他一直在看大家的问题,口述给工作人员回答。

  关于在泰国拍戏的情况,李易峰一口气说明:“比较多的人问泰国怎么样,吃得好不好?泰国很好,吃得也好,就是好忙。”而他在电影中饰演的许诺,李易峰介绍,这是“一个学长,有点帅”。

  侃《活色生香》:大玩“水仙大法” 傲娇拒“嫁人”

  最近,李易峰、陈伟霆唐嫣等人主演的《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粉丝们也不忘提问李易峰在剧中的“小霸王”是否本色出演,李易峰则俏皮地答:“你们觉得呢?”把问题重新丢了回去。

  网友“小霸王唯一的妹妹”上传了一张李易峰在《活色生香》中的媒婆扮相,喊话:“媒婆去泰国找你啦!”李易峰傲娇回复:“我不嫁!”配图得回复,也激发了不少网友的热情,网友“峰哥你敢回复我吗”上传了一张《活色生香》中的长发“波波”女神照,李易峰又玩起了“水仙大法”,疑惑搭讪:“照片中这位女神,我想认识她。”

  另一位“小霸王的妹妹”则求助:“哥哥我知道你很机智的,可以帮我想个作文题目么?麻麻说不写完作文就不让我看小霸王。”李易峰给出了线上帮助:“来,大家头脑峰暴一下。”

  谈过年安排:孝顺的小霸王爱健身打球使劲儿放松

  就快过年了,李易峰说前不久才见过爸妈,今年过年他会回家过,同时也希望大家多点时间陪家人,还拿自己举例“小霸王是很孝顺的”。除了陪家人,李易峰说自己过年期间还会通过健身打球流汗来使劲儿放松。

  2014年,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从“国民校草”变成了“国民男神”,此后片约不断,前有与冯小刚合作的《老炮儿》,现有担纲男一号的电影《栀子花开》。提到过去一年,个人最大的收获,李易峰概括回答,就是“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74509.shtml report 2818 李易峰侃《活色生香》:媒婆来泰国我也不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男神伴你回家路】搜狐娱乐讯(张宁/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李易峰侃《活色生香》:媒婆来泰国我也不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