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噗通噗通的良心》收视破1 扶不扶话题起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噗通良心
噗通良心

  搜狐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新开辟的发现美好社会道德实验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在继上一周儿童安全问题之后,再度将话题聚焦在社会热点痛点——“老人扶不扶”。最近,一些关于老人倒地讹钱的负面新闻让扶不扶变成了一个很纠结的话题——不扶,内心过意不去,谁家都有老人,扶的话又怕好心反被讹,好人做不起。昨晚《噗通噗通的良心》直击老人扶不扶社会现状,事实出乎观众意外,节目中涌现出一大批热心人、好心人让网友感叹:“其实,老人摔倒了有人扶,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同时,据CSM全国测量仪提供的数据,该期节目也取得了收视率1.18%,份额3.3%的好成绩。

  节目当中,有一名专业的老人演员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后,饰演因为低血糖而晕倒路边的情节。有好心的天使女孩不顾男友怀疑,用瘦弱的身躯艰难扶起老人,并在路人“眼镜哥”的帮助下,把老人送到诊所。还有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两个原本不相识的男生因为扶老人而相识,又因为送老人去诊所而上演感人一瞬的老人“公主抱”。节目播出后,网友热搜节目中诸位热心人,并大发感慨:“《噗通噗通的良心》真心不错!大街上遇到倒地老人你扶还是不扶?如果是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好多人都遇到这样一个纠结,想要去帮忙但又怕遇到碰瓷儿的!节目中六次拍摄,五次都有人来扶,这几个小伙子真是暖心,形象瞬间高大上!所以,好人还是多的,真希望不要有这么多骗子,让想要做好事的人变得冰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70348.shtml report 1087 噗通良心搜狐娱乐讯昨晚,湖南卫视新开辟的发现美好社会道德实验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在继上一周儿童安全问题之后,再度将话题聚焦在社会热点痛点——“老人扶不扶”。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