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萌娃齐聚湖南春晚 姐姐唱神曲《么么哒》

来源:搜狐娱乐
酷爸萌娃齐聚湖南春晚
酷爸萌娃齐聚湖南春晚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临近,观众们最大的期待恐怕莫过于《爸爸去哪儿》中有爱的奶爸萌娃们了,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年的小年夜春晚,几位爸爸和萌娃不仅将再度合体带来爸爸大电影主题曲《么么哒》的荧屏首秀,还将带来神秘的新年任务和观众互动。

  今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主题是“在一起喜洋洋”,说到这个主题当然离不开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俘获无数观众的杨阳洋了,伴随着最后一期节目的结束,观众们对萌娃的思念也在逐渐升温,目前杨威父子、黄磊父女、曹格和大姐姐Grace、Joe哥哥都已经确定会在小年夜春晚和观众见面。

  除了能够在春晚舞台上见证爸爸和孩子们的成长之外,萌娃们还将在荧屏上首次演唱2015开年神曲《么么哒》,这首爸爸大电影的主题曲一经发布就凭借温馨有爱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成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听到萌娃们的声音就已经如此让大家欲罢不能,相信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他们现场的可爱表演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奶爸和萌娃们还将带来神秘的新年任务和观众们互动,在《爸爸去哪儿》中,萌娃和爸爸们就被节目组各种疯狂任务整蛊得叫苦不迭,春晚舞台上他们又将会接受怎样的神秘挑战让人十分期待,每年春节最受大家欢迎的莫过于发红包这件大事了,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爸爸和萌娃们这次一起出动也会疯狂发放福利,不仅现场观众,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通过高科技的多屏互动和他们来一次“零距离”互动,爸爸和萌娃们这次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恐怕就取决于观众们的态度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3373.shtml report 1243 酷爸萌娃齐聚湖南春晚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临近,观众们最大的期待恐怕莫过于《爸爸去哪儿》中有爱的奶爸萌娃们了,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年的小年夜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