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抢占春节档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

张倬闻现身《封神英雄》发布会
张倬闻现身《封神英雄》发布会

张倬闻(右一)《封神英雄》饰演“哪吒”
张倬闻(右一)《封神英雄》饰演“哪吒”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担任编剧,陈键锋、李依晓、张倬闻、麦迪娜、张迪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登陆安徽、深圳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昨日,该剧在合肥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各主演悉数登场。在剧中饰演“哪吒”的新晋人气演员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十分抢镜,成为当天活动上一个精彩的看点。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延续了第一部搞怪幽默的风格和年轻化的视角,试图用全新的手法演绎一段不一样的神话喜剧。早在2014年春节档,《封神英雄榜》就在三大卫视热播取得了喜人的收视成绩,而集结了第一部原班人马的《封神英雄榜2》自开拍以来也引发了观众不小的期待,其更贴合时下年轻受众口味的表达方式,也成为2015年春节档备受关注的电视剧。

  作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封神英雄榜2》在合肥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简远信、陈键锋、李依晓、张倬闻、麦迪娜、张迪等明星到场助阵,现场气氛热闹融洽。为了配合新春的气氛,在剧中“哪吒”的饰演者张倬闻以一身现代潮装混搭“风火轮”现身,引起了无数粉丝尖叫,张倬闻自曝,这个现代“风火轮”是李依晓从美国带回的,与自己剧中的角色非常的搭配。

  2014年,青年演员张倬闻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在山东、云南卫视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凭借该剧的播出,张倬闻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这一次张倬闻表示,《封神英雄榜2》一定会用出其不意的方式带给观众欢乐,而粉丝也对这部剧和其在剧中的“哪吒”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5168.shtml report 2064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张倬闻现身《封神英雄》发布会张倬闻(右一)《封神英雄》饰演“哪吒”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担任编剧,陈键锋、李依晓、张倬闻、麦迪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