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旅行唤醒浪漫回忆 《一路上有你》引全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叶一茜“旅行新搭档”
张智霖、叶一茜“旅行新搭档”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众多电视节目中唯一聚焦明星夫妻生活的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新颖的节目模式、精彩感人的情景设置、亲密温馨的夫妻互动以及别出心裁的户外体验脱颖而出、备受好评,微博主话题量阅读量突破惊人的十亿次,关注度的持续走高也伴随着节目收视率的攀升,最新一期节目CSM50收视以1.2%收官

  原创节目接地气 浪漫设计暖人心

  相比于往期节目的夫妻搭档模式,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上演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旅行,因猜错妻子下车地点,张智霖和田亮按照游戏规则分别与叶一茜、袁咏仪约会一天,只有赫子铭“死心塌地”坚持到最后下车,牵到了何洁的手。重新搭配组合的三对“旅行搭档”分别体验了攀登冰瀑、高空索道、狂颠大转盘的全程搞笑互动,浪漫温馨精彩不断,尤其是与新搭档旅行后的两对老夫老妻重新唤醒了当年初恋时的浪漫回忆,回到“完美之家”后彼此都冰释了小小醋意,田亮温柔地给叶一茜洗脚,张智霖贴心地给袁咏仪按摩,感动无数观众。而一直跟老公甜甜蜜蜜的何洁,也在最后的冰潭蹦极中因为恐高反复犹豫熬到天黑,最后在老公鼓励下克服心理障碍纵身一跳征服了更多粉丝。

  从观众的评论看,作为一档完全自主研发的原创节目,《一路上有你》在户外体验、情境设置、欢乐气质方面更接地气,从而开播不久就能取得好的收视和口碑。不少观众在节目官方微博留言称:“主打夫妻间甜蜜恩爱的《一路上有你》将异国之旅与夫妻亲密互动完美结合,更加接地气也更具观赏性。”“其实没必要一味的买韩国的节目,有的节目或许并不适合中国的文化,像一路上有你这种节目就挺好的,希望一直做下去。”

  新颖模式受好评 收视率稳居前三

  随着节目内容的逐渐延展,《一路上有你》第五期节目CSM50收视升至1.2%,而且自第一期开始,《一路上有你》成为唯一一档首重播收视均进入榜单前十的节目,成为无可匹敌的收视黑马。截至目前,《一路上有你》的微博点击量已突破1亿大关,在自媒体的传播也成果颇丰,微博主话题阅读量已近10亿次,讨论量达到60万;在节目播出一个月时间内,网络视频点击量突破1亿次,在各大卫视同期播出的节目中脱颖而出。

  明星、爱情、婚姻、家庭、浪漫、温暖……《一路上有你》以这些正能量元素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大力支持,三对明星夫妻间自然又真实的表现也广受好评。本期节目播出时,恰好赶上张智霖袁咏仪夫妻结婚十四周年纪念日,许多热情观众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虽然张智霖和袁咏仪已经老夫老妻了,但在一起喜欢开玩笑很淘气的感觉很喜欢”、“两人都好大胆好直爽,二十年的相恋十几年的夫妻生活,真的是更和谐。”更有很多已经步入婚姻家庭的观众表示深受这些和谐美满的明星家庭启发:“生活都不容易,这么大牌的明星都为了爱情相互宽容理解,夫妻同心有什么坎儿过不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65330.shtml report 2913 张智霖、叶一茜“旅行新搭档”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众多电视节目中唯一聚焦明星夫妻生活的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新颖的节目模式、精彩感人的情景设置、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