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茂蕾《神雕》说破小龙女失贞 遭追杀被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版赵志敬求饶
王茂蕾版赵志敬求饶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陈晓陈妍希、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王茂蕾版赵志敬暂且放下掌门候选人之争,又开始了又一段“逗比”旅程,电视剧《神雕侠侣》开播之初,王茂蕾版赵志敬为驱赶师弟甄志丙出全真教,用尽手段,不惜向同门师弟甄志丙猛下春药。

  与此同时,也因此自酿苦果;王茂蕾版赵志敬和师弟前往襄阳城做客,因嫉妒师弟甄志丙和痛恨杨过,在两人斗嘴时,赵志敬爆出甄志丙令小龙女失贞的事实真相,扬言要告诉天下人知道此事,令杨过和小龙女抱憾终身,并大喊甄志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恰巧,此番争论令门外的小龙女尽数听去,要一次杀掉甄志丙。

  令人意外的是,为避开小龙女跟踪,王茂蕾版赵志敬保护师弟师弟甄志丙逃回终南山,途中献计、投靠金轮国师,开启了一段好基友私奔模式,令网友脑洞大开,“相亲相爱啊!”又萌又贱的神情,俨然一副担心师弟受伤而被小龙女吓哭的表情。尤其,剧中甄志丙向小龙女求死时所说,“龙姑娘要杀要剐,甄志丙绝无怨言,只希望龙姑娘能放过我大师兄。“更被网友截图为证,“赵志敬你口口声声说恨他要他死,结果呢?有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拉起他就跑,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生怕他受一点伤害。赵师兄你究竟是怎样地爱着你甄师弟呢?”继小龙女和杨过之后的出现的又一对有爱C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70004.shtml report 1347 王茂蕾版赵志敬求饶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陈晓、陈妍希、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王茂蕾版赵志敬暂且放下掌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