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亡之谜》曝终极预告 温兆伦陷千年古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温兆伦剧照
温兆伦剧照

黄征剧照
黄征剧照

余思潞剧照
余思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惊悚电影《死亡之谜》即将于2月6日以3D形式,国语版、粤语版两版全国上映。该片继2月2日成功举办完首映发布会后,片方又发布了终极预告,宣告电影即将上映。

  玉佩邪恶爱情凄美 双线交融谜团待解

  如果说此前发布的暗黑系预告片只是浅尝辄止的话,终极预告就是掷地有声了。其将此前释放出的悬念迭起的精彩看点进行了串联,神秘玉佩线和邪恶爱情线雏形初现,相互交融,虽仍未能窥见电影全貌,但已精彩至极。

  直升飞机全力搜寻、玄幻沙漠风沙莽莽、狂风骤雨凄楚迷离、暗黑密室诡异恐怖等场景迅速切换,让人目不暇接,心潮跌宕。激情戏、动作戏也毫不吝啬的展露了更多的镜头,男神温兆伦上演铁汉柔情,魅力难挡。最后温兆伦掩门一幕,异域亡灵骑兵镜头闪现,似乎隐喻电影主打的平行空间概念,悬念陡生。

  平行空间煞气满盈 温sir秒变癫狂野兽

  反差巨大的戏份显然是极大的考验,幸而温兆伦演技老到,将每一种状态都呈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些阴寒到极致的画面,也让我们不禁为主演温兆伦担忧,他到底因为传说中灵异频出的双鱼玉佩经历了何种曲折、恐怖的事情,让我们2月6日随他前往影院一探究竟。

  演绎千年神秘传说 打造震撼3D惊悚悬案

  围绕双鱼玉佩的传说出现过众多版本,其中有离奇失踪的科学家,探险死亡的青年学生,疑为外星人制造的庞大机械装备,被罗布泊病毒感染的不死沙民,可将物品复制的神秘玉器。所有人们无法得到合理解释的事情被串联起来,组成了位居十大神秘诡异事件的“双鱼玉佩”事件。 香港演员温兆伦加盟作品担当主角,故事围绕温兆伦所扮演的医生展开,歌手黄征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将与温兆伦共同一步步深入迷局,独特视角解密“双鱼玉佩”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35195.shtml report 3323 温兆伦剧照黄征剧照余思潞剧照搜狐娱乐讯惊悚电影《死亡之谜》即将于2月6日以3D形式,国语版、粤语版两版全国上映。该片继2月2日成功举办完首映发布会后,片方又发布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