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王二妮接力陈翔 上演陕北版“九儿”

来源:搜狐娱乐
王二妮
王二妮

  搜狐娱乐讯 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第七期迎来新一组补进星搭档:陕北百灵王二妮和由十二个西北汉子组成的红都组合。接过陈翔手中公益接力棒的王二妮,开场便以陕北版“九儿”装扮亮相,以一曲《红高粱组曲》在本季舞台上首次吹起“西北风”。

  与其他组星搭档风格截然不同,王二妮和红都组合以西北信天游风格,凭借《妹妹你大胆往前走》、《九儿》、《酒歌》三首经典组曲在《星搭档2》首次亮相。从舞台道具的准备上看,大花轿、酒缸以及红都组合的西北传统服装均还原了西北人特有的粗犷风貌;而一身红色新娘服装扮的王二妮从大花轿中走出,娓娓唱着电视剧版《红高粱》片尾曲《九儿》,活脱再现一个陕北版“九儿”,在十二个西北汉子中尽显女人的柔情。

  继有十二个成员的北大荒知青组合,红都组合也以十二位西北汉子在数量上拉平气势。因西北独特的大风干旱气候,均由80后、90后组成的红都组合稍显成熟,引得70后主持人撒贝宁和曾宝仪口误称其为:叔叔、大哥。当撒贝宁得知红都组合中最大的一位成员为1981年生时,综艺范儿上身的撒贝宁上前握手并直呼:“幸会幸会”。

  曾在首季《梦想星搭档》和斯琴格日乐搭档的王二妮在第二场就离场,此次携手西北汉子红都组合再度征战《星搭档2》,不少观众猜测这位柔情的陕北百灵能否在本季挺进决赛。据悉,《星搭档2》从第七期开始将进入争冠倒计时,下一期节目,两期累计积分排在第6和第7位的星搭档,将进行两两PK,决定淘汰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0831.shtml report 1209 王二妮搜狐娱乐讯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第七期迎来新一组补进星搭档:陕北百灵王二妮和由十二个西北汉子组成的红都组合。接过陈翔手中公益接力棒的王二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