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希尔顿胞弟闹事威胁空姐:我爸付钱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尔顿与胞弟
希尔顿与胞弟


  中国新闻网2月4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人本身的气质与行为举止,不见得都能与其出身相衬,希尔顿家族的孩子正是一个实例。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胞弟康拉德(Conrad)同样出身富贵,而他的行为跟作风的荒唐程度与姐姐有一拼,将富二代的资源完全用在了错误的地方,康拉德刚遭到洛杉矶警方逮捕,理由是他疑似在飞机上非法吸食大麻并闹事,最糟的是他竟然暴力威胁空姐,说要让她们丢掉工作。

  康拉德脾气差人尽皆知,而他在地面闹还不够,据TMZ报道,有多名证人指控20岁的康拉德在飞机上闹事扰人安宁,证人们表示,希尔顿公子在伦敦飞往洛杉矶的班机上放声尖叫,像个小混混般不断烙狠话。此外,目击者表示康拉德还施展暴力,将一名空姐压在墙上。

  此外,有证人指出当时洗手间飘出大麻味,康拉德疑似在机内偷吸大麻,当机师授权给空乘人员员,将康拉德塞回座位固定住之时,富家公子竟抓住空姐的衬衫抓狂大骂:“我可以让你们在5分钟内都丢了工作,我认识你老板,我爸会付钱处理这些,上次他花了千万这样做”,康拉德事后被捕,但他的律师仅承认公子服了安眠药昏昏沉沉不能控制自己,对于其他指控一概否认。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694690.shtml report 1003 希尔顿与胞弟中国新闻网2月4日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人本身的气质与行为举止,不见得都能与其出身相衬,希尔顿家族的孩子正是一个实例。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希尔顿胞弟闹事威胁空姐:我爸付钱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