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苗阜王声冲击湖北春晚 央视春晚爱咋咋地

来源:搜狐娱乐
苗阜王声后台拜年
苗阜王声后台拜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北卫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奥体中心录制完成,延续了3年的“全球华人年夜饭”主题让整台晚会洋溢“团圆美满”的气息,接地气指数堪属今年7台卫视春晚之最。陕派相声新贵苗阜、王声二度登台为春晚献上新节目《艺术人生》。

  再登湖北春晚,“来会老友”

  去年就已经参与录制湖北春晚的老朋友苗阜王声,今年再登湖北春晚,已经驾轻就熟,苗阜见到工作人员就拜年到:“湖北卫视的老朋友了,羊年大吉”。回忆起去年湖北春晚经历“第一次来往后台走,全是生面孔。这一次来就都是老朋友了,上台的感觉也更轻松,更像吃年夜饭了”。2014年湖北春晚他们就给大家带了了经典段子《学富五车》,为了更好的回报湖北的“衣食父母”,他们今年带来了新节目《艺术人生》。延续他们陕派相声的特点,继续让观众朋友们捧腹大笑。

  录制后台,苗阜王声向记者袒露到新年期间太忙了,苗阜调侃到“这两天已经把家人接到北京了,跟家人一块儿团圆,春节期间恐怕会稍微歇那么两天,春节过完后又该奔赴到新一轮的战场,所以我说又是一年新春到,拉着箱子到处跑。”王声应声“躲债去了。”

  谈央视终审,“爱咋咋地”

  三次掌勺央视春晚的哈文导演组能否拾起去年的春晚“遗珠”苗阜王声,现在他们还在静待佳音。成功通过央视春晚一审的这对相声新宠,提起当时情形坦言:“一审上台时紧张得都出汗了。但我觉得应该有一份紧张的心,因为那是面对全国所有的观众。最终能否上春晚这个事儿得顺其自然,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爱咋咋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41166.shtml report 1205 苗阜王声后台拜年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北卫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奥体中心录制完成,延续了3年的“全球华人年夜饭”主题让整台晚会洋溢“团圆美满”的气息,接地气指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