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涛呼唤韩红 《我是歌手》需要你这样的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篇名为“《我是歌手》韩红与洪涛的权”的文章在朋友圈等各大社交网络广为流传,作者从权力结构的角度对《我是歌手》中的各个竞演歌手和情节设置作出分析,最终得出“韩红挑战了洪涛的权威”的结论,并戏称这是一场“娱乐宫心计”。2月1日下午17:34,《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对此发表微博:“这两天好多朋友把这篇文章转我,文章希望洪导看到韩红不要看到。可不幸我们都看到了”,并附上了自己和韩红的聊天记录截图称:“大家都以为韩红会发飙,但老韩语音内容是担心她有无真的冒犯到我。这是我们第一次通微信,她的话很坦诚、实在……老韩,咱们不能中计!你必须还得撒开来玩!”

  继“抱团抵制李荣浩”事件后,韩红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不管她如何解释,甚至自责为“大傻子真该死”,都无法消除网友对其的攻击,这次更有人把她推到了动摇整档节目人物定位和导演“权力大厦”的漩涡,“韩红”这个名字一时间成了负能量的代名词,以至于当事人不得不停止更新微博来息事宁人。如此大阵仗针对一个歌手,还把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定义为“后宫争斗大戏”,文章虽看着过瘾,但一笑过后,笔者却为总导演洪涛心酸,为歌手韩红心疼。

  在内地乐坛稳坐头把交椅的韩红早就成绩口碑双丰收,无谓靠在电视节目中抛头露面给自己“贴金”,明知说话心直口快在真人秀中会“招黑”,韩红还敢参加《我是歌手》,还敢这么毫无遮拦的说话,不谈性格,光胆识就让人另眼相看。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节目的采访里,当工作人员问及韩红如果面临名次靠后了是否有压力时,韩红回道:“这个奇怪吗?那我想反问一下导演,你们岂不是因为这个才叫我来的呢?你们不就是也想看一看如果韩红她名次靠后,甚至马上就要被比下去了,被踢下去了,她会是怎样的表现呢?非常好,我也想知道。感谢你们三顾茅庐打动我,那么我来了,我来就是玩得起的。我如果玩不起的话,就不会来了。”犀利直接的回答或许会让人有些难以消化,但也着实一针见血,不留一丝虚伪,这种娱乐圈艺人们少有的敢做敢言大概也和她多年接触的军人气质有关——不爱遮掩,有话直说。

  但其实一个人单凭心直口快是交不到这么多朋友的,因为多数意义上的朋友只适合你的赞美,真正留下来的朋友,都是离不开韩红这么多年的“仗义”。仗义这个词,或许更适合男人,可是对于韩红而言,就像是体内流淌的那股藏族热血一样真诚不加掩饰。艺人张卫健在接受访谈节目时便大赞韩红,称其在得知嗓子不适即将直播唱歌时,亲自送药过来,在之后每次需要帮助时也绝不推辞,甚至和张卫健夫妇熟到一起吃晚饭斗地主。让张卫健多番感慨娱乐圈因大家同是艺人身份难免会成为工作上的对手,最难结交的就是真心朋友,庆幸遇到韩红。评价韩红仗义的不止张卫健,还有同为支持人的华晨宇这样的晚辈后生,都受到过韩红的仗义帮助。早前在大家都在因“抱团”事件一片骂声时,韩红也深感无奈,表示只是无心之失。大家看到的是节目中韩红的真性情,但鲜少有人知道对同为音乐人出身的李荣浩,韩红曾多次赞许肯定,并表示“千万别因为踢馆失败就否定他,那不行的,李荣浩很好很有才华”,真诚的言语间惺惺相惜的爱才之感凸显无疑。

  因为仗义豪爽,韩红的朋友遍布全国,圈内的歌唱界的好友有杨坤、孙楠;演艺界的有赵薇陈坤;主持界的有汪涵、欧阳夏丹;港台那边的还有陈奕迅、张卫健。这些朋友在她发起多次的慈善活动和爱心公益援助活动时,都倾力相助,一时传为业内佳话。改变自己世界的同时,她的号召呼唤了更多的公众人物参与到行动中来。

  豪爽仗义是正面,粗放直接就是反面,公众人物不可能完美,只能引导公众逐渐完善,参加《我是歌手》的短短一个多月,韩红备受非议,因为赤裸裸的把自己暴露在大众的眼光中,所以成了众矢之的,在经历了这些年的舆论话题的碰撞后,韩红在唱《海阔天空》那句“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时应该内心百感交集吧。

  综合这五期来的竞演,那些说韩红情商低、批评她性子直照顾不周的言论,尚属可以理解,但仅从节目中三言两语就否定她的人格,未免显得太过霸道,既然明知道韩红是直肠子,那么面对她丝毫没有恶意的口无遮拦,情商高的人自然是一笑了之,如果还真为此斤斤计较,给韩红扣上存心挤兑新人的帽子,甚至还因此把好端端的音乐节目变成一个“阴谋论”,未免显得自己情商低了,毕竟在一个连黄多多在《爸爸去哪儿》说两句英语都要被人骂的时代,韩红这种满腔热血的耿直人自然难逃网络暴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8756.shtml report 4275 [相关]A-Lin参加《我是歌..|陈羽凡力挺《我是歌手3..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篇名为“《我是歌手》韩红与洪涛的权”的文章在朋友圈等各大社交网络广为流传,作者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