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不放手》收官 范舒然角色转折多考足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范舒然、李宗翰《爱你不放手》剧照
范舒然、李宗翰《爱你不放手》剧照


  由高林豹、林玉芬执导,范舒然、李宗翰、李康宜、潘虹、游智翔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伦理情感剧《爱你不放手》,目前已在广东、江西卫视圆满收官。范舒然因爱生恨上演复仇大戏,却又在一切尽在掌握之时放开双手,让爱归位,角色多次转折考足演员演技。

  放手婚姻为爱导航

  范舒然在《爱你不放手》中饰演“顾娜”,是一个美丽、温柔、善良的富家千金,因老公“韩振宇”(李宗翰饰)与其结婚纯粹出于图谋借势夺取希珍百货,实则对其闺蜜级弟妹“徐盈”(李康宜饰)心存真爱而遭受巨大打击。谎言揭穿后的失子之恨令顾娜一夜颠覆了原有的性情与人格,设计陷害徐盈、对老公虚假演戏、在老公与徐盈间挑拨离间、欲谋害老公得不到董事长之位……

  终日沉浸在仇恨和算计中的顾娜只能靠酒精和安眠药麻醉自己,精神状况每日愈下,差点因错服安眠药出事。此后顾娜不再执念于仇恨与报复,而是重新做出选择,为爱放手。一直都在全力帮助自己老公的顾娜,最后在法庭之上依然在为老公的爱做着导航,放手失掉婚姻以成全爱人获得亲生儿的抚养权。

  角色多面考验演技

  迷途知返的顾娜在彻底放手后终于得到了心灵的平静,回归到她纯良的本性上来。一直以来被此剧虐到极致的观众,终于被最后全剧结束时,顾娜与韩振宇的温情笑望温暖了心底,一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放手也是一种成全,我很好。”道出了剧中所有人物经历感悟后的美丽心声。由此,相对于剧中其他角色,顾娜这个人物更加考验了演员的精湛演技,随着剧情的发展,饰演者范舒然赋予不同时期的顾娜以鲜明的人物对比,将角色的阴晴变化与多层次情绪,塑造得鲜活立体,给追爱此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7153.shtml report 2815 范舒然、李宗翰《爱你不放手》剧照由高林豹、林玉芬执导,范舒然、李宗翰、李康宜、潘虹、游智翔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伦理情感剧《爱你不放手》,目前已在广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