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施诗人气不减 观众:继续支持王皇后

来源:搜狐娱乐
施诗版王皇后
施诗版王皇后


  搜狐娱乐讯 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即将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而该剧在浙江卫视仍然精彩热播中,随着剧情展开,施诗饰演的王皇后将再度回归出场,网友、观众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王皇后”,甚至有剧评人认为“娶妻当娶王皇后”,力挺新人施诗。

  施诗人气不减 观众:继续支持她

  在《武媚娘传奇》中,施诗饰演的王皇后亮相之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尽管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剧情中她已经“悲情落幕”,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会“继续支持施诗饰演的王皇后,会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武媚娘传奇》。”

  剧中饰演的王皇后的施诗,近日也在网络上人气高涨,很多网友表示“王皇后的戏份都很精彩,看起来特别过瘾”,甚至一些年轻观众也调侃表示“王皇后的表情包特别棒”,笑称期待施诗之后的作品:“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外界热评施诗演技:娶妻当娶王皇后!

  观众们对施诗饰演的王皇后纷纷表示支持,剧评人也撰文,认为《武媚娘传奇》中的王皇后值得欣赏,直言“男人都想娶王皇后这样的完美妻子”,力赞施诗剧中的精彩演技。

  媒体人表示,施诗饰演的王皇后“事事以皇帝利益为先,样样以后宫大局为重,弹压妃嫔不过是想后宫安宁少让皇帝操心分神,当然也是有着一个女人愿得一心白首不相离的私心。所以这样的女人便是现代社会最值得男人拥有的,大气包容又以丈夫为生活之重,识大体懂分寸对家庭搭理井井有条,错过这样的女子,是男人的毕生遗憾!”

  在业内人士看来,施诗完美诠释了王皇后的完美气质,也为《武媚娘传奇》带来了更多精彩看点。随着该剧在浙江卫视继续精彩播出,观众们还将在荧幕上看到王皇后的成长蜕变与悲惨结局。据悉,施诗前不久刚结束拍摄成龙主演的中美合拍大片《绝地逃亡》,更将再次与“武媚娘”范冰冰在片中相遇,俨然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5943.shtml report 3119 施诗版王皇后搜狐娱乐讯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即将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而该剧在浙江卫视仍然精彩热播中,随着剧情展开,施诗饰演的王皇后将再度回归出场,网友、观众纷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施诗人气不减 观众:继续支持王皇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