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大爆笑》喜剧新秀 90后学院派人气爆涨

来源:搜狐娱乐
阿ken于莎莎陈汉典
阿ken于莎莎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上周播出第二期,集结了台湾演员陈汉典、“屌丝男士”大鹏、“笑傲”冠军孙建弘以及韩国笑匠金炳万等各地笑星,分别带来各自不同系列的小品短剧。然后两期节目过后,孙建弘的“男人的谎言”版块反响热烈缺不乏争议,大鹏、陈汉典的表现有称才华也有评价“没放开”。韩国人气高涨的“达人笑星”金炳万,此番转战中国,观众并非如预期般买账,上周表演的“吸力神功”甚至有网友表示“惊悚、不适”。

  与此同时,由两位青年演员带来的《大家来找茬》引发网友热议,“大许小蔡”的组合深入人心,“小蔡”蔡佩池更在短短两周内,收获近千粉丝,微博上“蔡佩池全国后援会”悄然成立。

  陈汉典阿KEN功力才发挥一成 下期“教父”王伟忠助阵

  《我们分手吧》版块因集聚了陈汉典、于莎莎两位人气主角而备受关注,甘当“绿叶”的阿KEN也是位拥有高学历的标准“海归”,三人在表演方面都极富经验。每期节目中还会有明星嘉宾加盟,然而两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的反响并没有特别热烈,“阿ken和汉典在‘大爆笑’中没有像在台湾综艺里那样放得开”。对于这样的质疑,阿KEN在采访中幽默回应,“我在节目里的喜剧功力其实只发挥了一成,因为我剩下九成全部发挥出来的话电视上肯定播不了。”陈汉典说到这次在内地的综艺首秀,也称还在磨合中,“我们的表演习惯会比较随性,不是一定跟着剧本走,会有很多临场的反应”。据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加入《我们分手吧》,师徒三人的现场碰撞相信会更具期待。

  “大许小蔡”被封最佳拍档 90后同济才子展喜剧天赋

  “大爆笑”开播两周以来,《大家来找茬》版块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在近十个版块中人气领先。两位高大帅气的男生,接连上演“高富帅爱上灰姑娘”、“黑帮电影替人顶罪”等影视剧经典“狗血”桥段,并对它们进行搞笑颠覆。最后对某品牌口香糖广告的演绎也是引来爆笑连连。两人的表演方式与外在形象形成鲜明反差,令观众捧腹的同时,很多网友对这两位帅气的“小鲜肉”拍档产生浓厚兴趣。

  其实,“小蔡”和“大许”都是同济大学的在读学生,两位都是标准的“90后”。“小蔡”蔡佩池是同济大学电影学院的大四学生,而“小许”许棕哲的专业是配音。蔡佩池有着一张天生“明星脸”,无论如何耍宝搞怪,脱下“搞笑”的外衣,还是挡不住他身上的“文艺气质”,民族舞、舞台剧都是日常的热爱。据总导演朱慧透露,两位小伙是通过层层筛选、多月培训才能在电视荧屏上与观众见面,虽然之前并没有很多表演经验,但是从播出效果来看,他们的“玩票”表演令观众十分买账。在“大爆笑”中收获超高人气,让两个大男孩十分意外,而对外来的打算,两人坦言,“自己演喜剧只是玩票性质,目前还没想过要以此为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37354.shtml report 1736 阿ken于莎莎陈汉典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上周播出第二期,集结了台湾演员陈汉典、“屌丝男士”大鹏、“笑傲”冠军孙建弘以及韩国笑匠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